>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锦标赛三欧巡选手领先 冯珊珊林希妤第15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冯珊珊
冯珊珊

  北京时间5月12日,三位从早上出发的女子欧巡选手——贝基-摩根(威尔士)、以及梅莉莎-瑞德(英格兰)和尼科尔-加西亚(南非)——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均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之后,取得了别克锦标赛首轮领先。不过包括卫冕冠军冯珊珊、美巡人气女神崔罗莲、女子中巡最年轻奖金王林希妤在内的几位明星选手也都获得稳定开局。

林希妤
林希妤

  其中韩国选手崔罗莲表现最出色,她在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之后,交出69杆,身处并列第四位这个大组之中。该组同时包括两位中国选手:杨涛丽和冀怡帆。

  冯珊珊与林希妤交出71杆,落后3杆,位于并列第15位。

  领先者之中最不让人意外的是梅莉莎-瑞德,她已经赢得五场女子欧巡,比赛之中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可惜迟来的两个柏忌,让她滑落下来。

贝基-摩根
贝基-摩根

  “因为昨天才赶到这里,感觉自己还在倒时差。我昨晚8点30分上床,今天4点就醒来了。” 梅莉莎-瑞德说,“我今天的目标是每一杆都打得清醒一点,我感觉我做得很好。我好几杆都后退回来重新调整,这非常好。我在后九洞错过了几个短推,可是总体而言我很满意。”

  领先者之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尼科尔-加西亚,因为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到标准杆以下了。根据她的估计,上一次已经是去年开年的时候了。这一段时间,她推杆相当挣扎,尝试了许多种办法,而现在她使用爪式握杆法,结果今天她用了29推,包括最后一个洞的5英尺小鸟推,最终登上了领先榜顶端。

崔罗莲
崔罗莲

  “过去一个月,我尝试了所有方法,绝对是各种方法。”她说,“我觉得我现在开始推得更好了。我更换为了爪式握杆方式。我不想换成这种方法的,因为我觉得那是挣扎选手用的,可是我现在正在挣扎呢!我已经获得一些自信了,希望可以继续下去。”

  贝基-摩根转场之后表现惊人,抓到5只小鸟,打出31杆,也攀升到了顶峰。她的火爆区间从10号洞开始,在那个洞,她推入了35英尺长推,接着11号洞,她推入20英尺长推。

梅莉莎-瑞德
梅莉莎-瑞德

  “我真的喜欢这座球场,” 贝基-摩根说,“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比赛,因此前九洞我还在学习之中。这座球场对于我来说比较远,因为我不是长打者。一些四杆洞,我必须用铁木杆,可是我真的打得非常好。”

  虽然处于落后状态,冯珊珊就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因为她觉得自己各个方面都不错,唯有看线出了一点问题,这是导致她出现3个三推的原因。“前面的都过去了,后面三天我会继续耐心打好自己的球。”她说。

  别克锦标赛明天将确定36洞淘汰线,只有表现优异的选手才可以进入周末与业余选手一一组队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有多少中国选手能闯过晋级线肯定是明天最大的悬念,欢迎球迷入场为她们加油!

尼科尔-加西亚
尼科尔-加西亚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参与此次盛会,在“家门口”为中国军团加油,主办方与微票儿平台合作,1元即可换购价值880元的四日套票!1.2米以下青少年在成人的陪同下更可免票入场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别克锦标赛观赛攻略及免费接驳巴士信息!

 

  手机端可访问以下链接抢票,1元即可换购价值880元的四日套票!

  https://wx.t.wesai.com/detail/onlineId=a3fba4902b5d4b3591c34f959d379e55&x-from=qizhonggard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8197.shtml report 4006 冯珊珊北京时间5月12日,三位从早上出发的女子欧巡选手——贝基-摩根(威尔士)、以及梅莉莎-瑞德(英格兰)和尼科尔-加西亚(南非)——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