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客战亚泰戴琳复出誓夺三分 李章洙或迎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鲁能客战亚泰戴琳复出

  放低姿态拼 赢回球迷心

  泰山晚报 牛志明 足协杯客场3比0淘汰梅州客家,鲁能泰山终于找到赢球感觉。但鲁能球员很清楚,更关键的比赛还在后面,尤其是明日客场挑战 亚泰的中超联赛,至关重要。积分榜上,鲁能积7分排名倒数第4,亚泰只有2分垫底,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对两队的赛季走势产生直接影响。对于鲁能来说,只有赢球才能暂时脱困,在亚冠淘汰赛到来之前,赢回球迷的支持。

  够折腾 鲁能体验“魔鬼”客场之旅

  5月11日客场对阵梅州,明日客场挑战长春,鲁能遭遇折腾的客场之旅。按照鲁能的安排,结束与梅州的足协杯比赛后,全队在梅州短暂休整,昨 日上午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下午,鲁能球员先从梅州飞往广州,紧接着转机前往长春,预计今日凌晨左右抵达长春,整个旅途时间接近10个小时 ,这对球员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几乎是从最南头飞到最北边,鲁能的这次客场之旅堪称魔鬼。从时间上看,鲁能全队在今天凌晨才能入住酒店休息,今天下午,全队将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需要指出的是,这次远征梅州,王大雷、蒿俊闵、尤西雷和塔尔德利并未随队,他们也将免去旅途的折腾,昨日从济南直飞长春,提前抵达等候队友的到来。

  本场面对亚泰的比赛,鲁能的阵容相对齐整,戴琳解禁复出,他和吉尔的中卫搭档相对稳固。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曼诺提前将两人换下,也是为了联赛考虑。其余位置上,尤西雷和蒿俊闵这对后腰组合还是会首发登场,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他们的体能有所恢复,这场比赛的表现也会很关键 。

  够巧合 亚泰换帅后总是碰到鲁能

  鲁能联赛三连败处境不佳,亚泰的处境可以说更为糟糕,同样3连败的他们联赛开局2平6负难求一胜,在积分榜上垫底。在第7轮输给舜天后,亚泰做出换帅调整,韩国铁帅李章洙取代斯托扬诺维奇出任球队主帅,不过第8轮对阵延边的比赛,李章洙只是看台观战,比赛由青训总监高敬刚指挥,亚泰客场0比2输给延边。

  本场与鲁能的比赛将是李章洙上任后的执教首秀,巧合的是,这几年亚泰换帅后,总是可以碰到鲁能。上次是2014年,亚泰开局不佳,德拉甘临时救火,他上任后现场观看的第一场比赛正是对阵鲁能,高敬刚指挥亚泰1比0击败鲁能,这也是近三年,亚泰对阵鲁能的惟一一场胜利。正所谓换帅如换刀,李章洙的上任肯定会给亚泰注入新的活力,球员的斗志和拼劲肯定大大提升,这会让鲁能的客场之旅变得更加困难。

  当然亚泰陷入到如今的困境也并非只是教练的问题,球队伤兵满营也是战绩直线下滑的重要因素。尤其是后防线,主力中卫伊斯梅洛夫受伤缺阵多场比赛,这场对阵鲁能也无法复出,他的位置由马季奇顶替。主力左后卫张笑飞一直有伤在身,现在是带伤坚持。右后卫蒋哲也已经因伤缺席多 场,亚泰的整个防线人员一直在变化,这也是他们8场丢18球的关键所在。不出意外,这场与鲁能的比赛,李章洙肯定还是会立足防守的情况下打反击,这对鲁能的进攻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够关键 鲁能必须放低姿态拼对手

  悄然间,保级这个字眼开始与鲁能联系在一起,这场与亚泰的比赛,更是成为保级大战,胜负至关重要。对于鲁能来说,只有全取三分,才能在积分榜上拉开与保级区的差距,一旦输球或者平球,就彻底被拖入保级泥潭。更关键的是,亚冠淘汰赛当前,鲁能必须要用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信心,挽回球迷的支持,这场球,球员的态度很重要。

  之前三场比赛,鲁能最备受诟病的就是球员的态度,1分钟丢两球和连丢三个定位球,这不只是能力的问题,球员的比赛态度很关键。很显然,鲁能部分球员还没有摆正自己的姿态和位置,还在以强者的心态面对玩命拼的对手,结果是瞬间的崩盘。如今联赛8轮只拿7分,鲁能早已经没有骄傲 的资本,放低姿态拼对手,这该是球员应有的态度。

  从鲁能本赛季的表现看,只要队员们全身心的去拼对手,都会有不错的结果,亚冠就是很好的证明。这场比赛同样到了输不起的地步,鲁能队员的态度,就该是拼对手。亚泰虽然战绩不佳,但坐镇主场肯定还是想要击败鲁能,他们有着很强的求胜欲望,特别是换帅之后,这种欲望会更强烈 。鲁能面对的肯定是一支杀红眼的球队,只有自己拿出更积极的态度,才能有更大的希望去赢球。三连败已经伤了很多球迷的心,这一场再不拼, 怎么对得起球迷的痴心,赢回球迷对泰山队的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92065.shtml report 2423 鲁能客战亚泰戴琳复出放低姿态拼赢回球迷心泰山晚报牛志明足协杯客场3比0淘汰梅州客家,鲁能泰山终于找到赢球感觉。但鲁能球员很清楚,更关键的比赛还在后面,尤其是明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