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公布第二轮补赛裁判 马宁执法国安大战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2轮补赛裁判名单,著名裁判马宁将作为主裁判执法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焦点战。

  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联赛,原定于3月11日19:35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由于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比赛被推迟至5月18日19:35进行。联赛首轮国安客战泰达的比赛已经延期至3月16日,第二轮比赛再被推迟,也曾让国安队赛季初的赛程受到影响。如今总算迎来了这场补赛,球队状态却仍然不甚理想。反观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7场积14分排名联赛第4,与排名倒数第2的国安队处境可谓天壤之别。

  然而面对工体主场,华夏幸福也不能大意,毕竟作为中超传统豪门,国安还是期待在升班马身上全取三分,夺得本赛季工体首场胜利,扭转颓势,捍卫主场尊严。

  江苏籍裁判马宁,在中超赛场素来以执法严格,出牌果断而闻名。期待在马宁的执法下,双方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95677.shtml report 947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联赛第2轮补赛裁判名单,著名裁判马宁将作为主裁判执法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焦点战。北京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联赛,原定于3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