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中国国少|亚少赛|亚少赛预选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U17国足0-5惨败乌兹别克斯坦 仅1胜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16时,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末轮,U17国足0-5惨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第7分钟伊扎托夫打破场上僵局,第27分钟阿斯卡洛夫扩大战果,第61分钟萨伊达兹莫夫再度破门,第64分钟科尔姆多梅多夫破门,第88分钟米尔克西洛夫破门。U17国足在这次比赛里,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

  参加此次比赛的4支球队分别为中国、伊朗、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对手的整体实力皆不俗,这也令中国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此次比赛的含金量也非常高。首轮比赛,中国队y以2-1力克伊朗取得开门红,次轮却以1-5的比分惨败给日本队遭遇到首败,末轮面对中亚狼乌兹别克斯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前两轮比赛,分别负于日本和伊朗队,也以2连败的战绩垫底。

  第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角球,萨伊达兹莫夫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中路包抄的伊扎托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中国队球门,乌兹别克斯坦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9分钟阿斯卡洛夫输送威胁长传球,黄锐烽将球解围。第13分钟索比罗夫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伊扎托夫得球劲射,将球直接打高。第18分钟廖伟输送威胁直塞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2分钟黄锐烽输送威胁长传球,拉吉莫夫奋力将球解围。第2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角球,阿斯卡洛夫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洞穿了中国队的球门,乌兹别克斯坦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第30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陈运华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3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输送威胁直塞球,索比罗夫带球杀入禁区,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0分钟廖伟输送威胁传中,防守球员奋力顶出。

  第46分钟中国队输送长传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8分钟黄锐烽放倒带球突破的萨伊达兹莫夫,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徐皓阳输送威胁斜传球,快速插上的陶强龙获得单刀良机,他的小角度打门遭到门将封堵。第52分钟阿斯卡洛夫输送威胁直塞球,中国队防守球员破坏。第61分钟阿卜杜萨洛莫夫右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后输送威胁传球,门前包抄的萨伊达兹莫夫推射远角建功,乌兹别克斯坦以3-0锁定胜局。

  第64分钟阿卜杜罗萨莫夫左路突破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科尔姆多梅多夫顶了一个过顶球,皮球绕过门将的头顶飞入球门,乌兹别克斯坦队以4-0继续扩大优势。第68分钟伊扎托夫输送威胁过顶长传,却被门将直接得到。第70分钟陈运华输送威胁直传,却被门将将球得到。第73分钟阿斯卡洛夫输送过顶长传球。第76分钟吴少聪过顶长传,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1分钟孙学龙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伊扎托夫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带球突破吸引到三名防守球员注意,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米尔克西洛夫轻松推射破门,乌兹别克斯坦取得5-0领先。最终中国队无力挽回败局,以0-5惨败。

  中国:1-卢瀚涛;3-谢硕、5-吴少聪、6-黄锐烽、27-陈骜、14-陈运华、20-徐越、8-廖垒、29-廖伟、17-徐皓阳、11-陶强龙

  乌兹别克斯坦:12-基利舍夫;2-拉吉莫夫、5-米尔扎科马多夫、6-苏尤诺夫、7-索比罗夫、8-伊扎托夫、10-萨伊达兹莫夫、11-阿卜杜萨洛莫夫、15-阿斯卡洛夫、16-阿赫梅多夫、20-科尔姆多梅多夫。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71176.shtml report 2317 U17国足0-5乌兹别克小将丢球捂脸懊恼北京时间5月14日16时,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末轮,U17国足0-5惨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第7分钟伊扎托夫打破场上僵局,第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