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华夏反击能力很强 盼我们保持连胜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2-0击退中超“新贵”华夏幸福,恒大轻松迎来中超8连胜,距离队史连胜记录仅有1场差距。赛后,为恒大打破僵局的于汉超表示:“进球很高兴,尽早的打破僵局对我们比赛走势有很大的好处。”对于冲击连胜纪录,于汉超说:“希望能够保持这样连胜的节奏。”

  上半时,华夏幸福的“铁桶阵”给恒大制造了不小的难题,于汉超在半场结束前终于打破僵局,而这粒进球也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这也是于汉超本赛季的第二粒中超进球。谈到进球,于汉超说:“很高兴能为球队这么早的打破僵局。因为现在赛程比较紧密,天气又有些炎热,而且对手的防守也很紧密,尽早的打破僵局对我们比赛走势有很大的好处。”

  2-0击退华夏幸福后,恒大已经悄然迎来中超8连胜,距离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仅有1场差距。于汉超表示希望球队延续良好状态,他说:“我们需要维持如今的状态,我们现在处于稳定的节奏中,希望能够保持这样连胜的节奏。”

  前8轮战罢,华夏幸福高居积分榜第四,他们也被誉为最牛升班马。当被问到华夏幸福的实力时,于汉超说:“他们的反击能力非常强,但我们防守中保护工作做得比较不错。”(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71366.shtml report 1267 恒大2-0华夏幸福阿兰4场5球欢庆2-0击退中超“新贵”华夏幸福,恒大轻松迎来中超8连胜,距离队史连胜记录仅有1场差距。赛后,为恒大打破僵局的于汉超表示:“进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