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百米加特林夺冠 谢震业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的比赛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9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奥古诺德和罗德格尔斯排名第二和第三,谢震业表示自己起跑的时候没有听到枪声,只跑出了10秒31排名第八,莫有雪以10秒66排名第九。

  男子100米决赛在北京时间19点25分拉开帷幕,中国队共有两位选手参加比赛,莫有雪位列一道,加特林在第三道,谢震业第九道。

  比赛一次鸣枪就顺利进行,但是谢震业出人意料地在起跑瞬间停顿了一下,这也让他耽误了一些时间。美国名将加特林一马当先全程领跑,以9秒94的成绩夺冠,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拿到10个钻石积分的他也是此次比赛唯一一个跑进10秒大关的选手,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以10秒07获得银牌,美国的另外一位选手罗德格尔斯以10秒10排名第三。谢震业以10秒31排名第八,莫有雪以10秒66排名第九。

  赛后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时,谢震业表示,自己没有听到枪声,原因是现场当时“太吵了”,“我以为会说一下的,结果直接就发枪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80493.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5月14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的比赛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94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