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收官战为德国杯练兵 莱万誓夺第二座小钢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1时30分组,2015-16赛季德甲第34轮(收官战)的较量,提前一轮卫冕联赛冠军的四冠王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汉诺威96。应该说,此役双方都没有太多胜负上的要求,拜仁为备战下周末的德国杯决赛不排除进行战术上和人员上的演练。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33轮,拜仁和汉诺威恰好分别是联赛的班长和副班长。拜仁27胜4平2负,进77球失16球,积85分提前一轮夺冠;汉诺威7胜4平22负,进30球失59球,积25分早早锁定一个降级名额。上轮联赛,拜仁客场2-1力克因戈尔施塔特,莱万独中两元,提前撞线;汉诺威主场1-0力克霍芬海姆为时已晚,新星巴兹攻入唯一进球。

  拜仁方面最新的伤号是上轮联赛肋骨受伤的阿隆索,他和罗本、巴德施图伯是拜仁的重要伤号。汉诺威方面的伤号包括中场悍将安德森、日本两球星酒井宏树和山口萤、丹麦边锋贝彻等。

  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队交手56次,其中德甲53场,德国杯3场。拜仁39胜8平9负,进154球失56球占据绝对优势。目前,拜仁保持对汉诺威的8连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拜仁客场凭借穆勒的进球,1-0小胜。

  拜仁:转会市场动静大

  虽然还有一场联赛和一场德国杯决赛要踢,但对拜仁而言,本赛季的任务基本已经结束了。在拿到联赛冠军,无缘欧冠决赛之后,南部之星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赛季。今夏,瓜迪奥拉离去,安切洛蒂到来。俱乐部在本周以8000万的大手笔为安帅带来了胡梅尔斯和桑切斯两位新鲜血液。除了引援,媒体报道拜仁很可能也会放走包括格策、罗德在内的一些球员来平衡收支。

  汉诺威:为下赛季练兵

  由于提前降级,汉诺威近来在联赛里给了新人大量机会。边锋巴兹便脱颖而出,表现抢眼。此外,安通、克劳斯和弗嗦姆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一旦降级,该队很可能被迫放走齐勒、萨内和清武弘嗣这样各条线上的核心球员。

  莱万:第二尊小钢炮就在眼前

  29球,领先第二名4球,莱万在联赛还有1轮的情况下,再次赢得联赛金靴已是十拿九稳。截止目前,莱万本赛季代表拜仁各项赛事出战48场,收获41球,效率十分惊人。德甲31场29球的数据已经成为德甲近40年的巅峰。除了进球数量多,莱万进球的重要性也显而易见。拜仁本赛季德甲打进77球,莱万29球4助攻的数据,直接参与了拜仁近一半的进球。不出意外的话,莱万将在本轮之后赢得职业生涯第二座象征德甲金靴的小钢炮。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4-1-4-1):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博阿滕、阿拉巴/比达尔/科曼、穆勒、科斯塔、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汉诺威(4-2-3-1):齐勒/阿尔克伯格、安通、萨内、阿尔伯莫兹/施米德巴赫、弗索姆/巴兹、清武弘嗣、克劳斯/索别赫

  主教练:斯滕德尔

  主裁判:克里切尔(罗滕堡)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0726.shtml report 1795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1时30分组,2015-16赛季德甲第34轮(收官战)的较量,提前一轮卫冕联赛冠军的四冠王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汉诺威9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