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尔夫张稀哲世界波 国安2-1上港4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4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9轮,北京国安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第24分钟拉尔夫为国安打破僵局,第31分钟埃弗拉为上港扳平,第50分钟张稀哲为国安再度超出比分。北京国安终结3轮不胜,终于取得赛季主场首胜。上海上港在中超赛场的5连胜纪录,也在此战后宣告终结。

  国安以1胜3平3负积6分,排在联赛第15位,陷入降级区之中。御林军竟然沦落到这般田地,也让人始料未及。本轮国安主场迎战上港,球队亦是要全力以赴争取三分走出降级区。上港以5胜2平1负积17分,排在第3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领头羊恒大7分,具备着夺冠希望。上港为了追赶恒大,亦是必须要争取3分。由于上港将在下周中出战亚冠,这也难免会令球队分心。

  第2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上港后卫顶出,随后国安禁区外选择打门,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上港输送威胁直塞球,埃弗拉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他的推射遭到杨智封堵,上港错失良机。第 8分钟武磊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他选择打远角却将球射偏。第9分钟吉安在场上出现拉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上港被动换人,用吕文君将他替换下场。第14分钟张稀哲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1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颜骏凌奋力将球击出。第2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被顶出,插上的朴成跟上打门却没能打正部位。第22分钟上港快速反击,埃弗拉禁区内得到劲射,杨智用手指尖碰了一下后,皮球又打在横梁上,上港错失良机。第24分钟赵和靖第一脚打门,遭到防守球员封堵,随后插上的拉尔夫凌空抽射,将球轰入上港球门,国安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1分钟孔卡输送威胁直塞球,前点的武磊未能碰到皮球,埃弗拉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选择推射远角建功,上港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36分钟奥古斯托输送威胁直塞球,颜骏凌将皮球得到。第37分钟张稀哲倒地铲球将孔卡铲倒,主裁向张稀哲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孔卡左路传中,于海突然插上选择射门,却将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智直接将皮球得到。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7分钟朴成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8分钟颜骏凌因为发球门球慢,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张稀哲接到于大宝传中,大禁区前原地摆腿后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径自攻入上港球门,国安以2-1再度将场上比分超出。第53分钟上港获得角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埃弗拉抢到落点将球顶偏。第57分钟孔卡脚后跟妙传,吕文君禁区内得球打门,遭到吕文君封堵。

  第62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奥古斯托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朴成抢点时犯规。第66分钟于海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武磊打门却将球射偏。第70分钟武磊右路输送传中,埃弗拉门前抢点时撞倒杨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3分钟孔卡争抢时对张晓彬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克里梅茨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

  第77分钟吕文君右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的埃弗拉精彩的侧身倒钩打门,杨智在门线位置将皮球得到。第82分钟奥古斯托带球突破,却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将皮球带出了底线。第86分钟孔卡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杨智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7分钟张辛昕踢倒吕文君,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国安以2-1如愿胜出。

  北京国安(4-2-3-1):22-杨智;31-赵和靖(77’20-张辛昕)、30-雷腾龙、2-克里梅茨、28-张呈栋;5-拉尔夫、8-朴成(67’7-张池明);6-张晓彬(87’4-周挺)、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

  上海上港(4-2-3-1):1-颜骏凌;32-孙祥(46’23-傅欢)、14-金周荣、27-石柯、4-王燊超;21-于海、6-蔡慧康;17-埃弗拉、10-孔卡、7-武磊;3-吉安(9’11-吕文君)。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3707.shtml report 47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