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辛昕:胜利是球队拼搏的奖励 攻防转换有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徐文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徐文 5月14日 北京报道)两记爆射世界波,北京国安工体2-1力克上海上港,艰难地取得了工体主场首胜,向俱乐部顶级联赛600场献礼。比赛中,之前2年因伤病长时间进行康复的边后卫张辛昕完成了本赛季中超首秀,对于球队的胜利,张辛昕认为大家在攻防转换和二点球保护上做的非常好。

  久旱逢甘霖!对于久违了的工体主场首胜,球队上下十分开心,赛后集体绕场一周答谢球迷。而京城球迷也在看台上疯狂庆祝,场面如同夺冠。对于这样的场景,张辛昕也十分感动:“很开心取得今年第一场胜利,这么长时间以来,球队比赛都非常困难,但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始终没有放弃,今天能拿下比赛,也是对大家的一个奖励。”

  球队能2-1力克上港,张辛昕认为技战术方面还是有进步之处:“今天我们团队整体发挥特别好,大家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位置上的职责,攻防转换,二点球保护的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501371.shtml report 1177 国安2-1上港拉尔夫爆射破门怒吼狂奔(搜狐体育于博徐文5月14日北京报道)两记爆射世界波,北京国安工体2-1力克上海上港,艰难地取得了工体主场首胜,向俱乐部顶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