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主场球迷拉横幅反对暴力 呼吁严惩武汉宏兴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球迷呼吁 严惩武汉宏兴

  本场比赛,江苏球迷拉起横幅,声援周中在足协杯中被殴打的苏宁将士,俱乐部也发放绿丝带反对暴力、倡导文明竞赛。“必须严惩武汉宏兴,给江苏球迷、中国足球一个交代。”一位苏宁球迷说。

  现代快报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拒绝球场暴力,严惩武汉宏兴”“杜绝球场暴力,还足球一片净土”“你越强大,冠军之路就越艰辛!海角与天边,我们和你同在”“若置我于低谷,定能助我于崛起”……昨晚,江苏球迷拉起无数条横幅对“武汉宏兴殴打苏宁球员”一事进行声援,其中更有球迷直接呼吁中国足协严惩武汉宏兴的暴力行径。

  至今,苏宁球员被武汉宏兴球员殴打一事已经过去4天,目前中国足协具体的处罚决定还没有公布。江苏球迷也在持续关注此事,“看到新闻说武汉宏兴开除了五名球员,但是业余球员比赛本身就不多,禁赛和开除的举措还是太轻了,”一位球迷告诉记者,“并且宏兴总经理还承认了球员冒名顶替这件事,必须严惩,才能给我们江苏球迷、给中国足球一个交代。”

  另外,赛前现场37513名球迷全体起立唱响《一日为蓝,终生为蓝》的加油歌曲,“江苏战斗”四个大字也在东看台被球迷高高举起。球队在介绍完首发阵容和主帅后,也在球场大屏幕上显示出球迷加油助威的画面,意味着球迷也是除了球队和教练之外的一分子,现场大屏幕上还出现了“永远的第12人,为你们而战”的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到南京奥体看球的球迷,在入场时都收到了一条绿丝带,据苏宁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给现场每个球迷都发放一条绿丝带,让他们系在右手上,希望象征和平的绿丝带,能起到反对球场暴力,倡导文明竞赛的作用。”另外,昨天来到球场的所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右手上也都系着绿丝带。

  自从球员被打之后,苏宁一直秉承着冷静的态度,多方面搜集证据,并将材料送给中国足协,等候足协对武汉宏兴的处罚决定。发放绿丝带的举动,也算是苏宁对于反对球场暴力的一次官方发声。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dz.xdkb.net/html/2016-05/15/content_431580.htm report 991 本场比赛,江苏球迷拉起横幅,声援周中在足协杯中被殴打的苏宁将士,俱乐部也发放绿丝带反对暴力、倡导文明竞赛。“必须严惩武汉宏兴,给江苏球迷、中国足球一个交代。”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