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双雄相约比赛告负 小烟枪伊瓜因进球创纪录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罗马5月14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14日展开4场争夺,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双双负于各自对手,那不勒斯4球大胜弗罗西诺内,当家射手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以36球的成绩打破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在AC米兰与罗马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罗马在第19分钟时取得领先,斯特罗曼挑传,萨拉赫得球后杀入禁区将球打入左下角。下半场第59分钟,皮亚尼奇再次送出过顶球,前米兰球员沙拉维胸部停球后轻松破门。第82分钟,托蒂脚后跟传球,萨拉赫的射门被扑出,埃莫森补射入网,3:0,罗马锁定胜局。AC米兰队只是由巴卡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安慰球。赛季结束,罗马排名联赛第三,锁定了一个欧冠附加赛名额,而“红黑军团”只有在意大利杯中战胜尤文图斯,才有机会参加欧战。

  提前锁定欧罗巴联赛资格的国际米兰客场1:3不敌萨索洛,主队开场不到半小时便取得2:0的领先,随后帕拉西奥扳回一球,但波利塔诺再入一球让国米以一场失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联赛排名第二的那不勒斯主场4:0完胜弗罗西诺内,在比赛中独中三元的阿根廷人伊瓜因赛季进球数达到36个,打破了35球的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原纪录由前AC米兰球员诺达尔保持了66年。下赛季,那不勒斯将直接进入欧冠正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5:0大胜桑普多利亚,赛季积分被定格在了91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52884.shtml report 609 新华社罗马5月14日体育专电本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14日展开4场争夺,米兰城的两支球队双双负于各自对手,那不勒斯4球大胜弗罗西诺内,当家射手伊瓜因完成帽子戏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