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伊达梅开二度 人和客场负1-2新疆七轮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 16:00,中甲联赛第9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伊达点球打破僵局,张远破门扳平比分,伊达再进一球上演梅开二度。最终,新疆天山雪豹在主场2-1取胜北京人和。

  新疆队上轮联赛客场与湖南湘涛战平拿到1分,最近几轮表现并不理想,8轮过后,新疆1胜3平4负仅积6分,深陷保级泥潭,在周中的足协杯又惨败北京国安。人和上轮客场轻取武汉卓尔继续巩固了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5胜2平1负的战绩对于人和来说显然还有上升的空间,特别是在对阵实力稍弱的球队时球队不应该有所懈怠。本轮客场对阵新疆,人和的目标只有拿到3分,继续巩固积分榜排名。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王刚右路传中,禁区内米西莫维奇插上头球冲顶,被门将没收怀中。第10分钟,新疆用周恒替下受伤的鲁迪尼。第12分钟,朱宝杰直塞,直接给到前面耶拉维奇,耶拉维奇拿球单刀到禁区左侧,自己球没有带好,禁区内被后卫追上浪费机会。第14分钟,法季奇左侧一脚抽射,被张烈没收。随后王刚传中禁区,耶拉维奇胸部一停,把后卫甩开,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抽射打偏。第16分钟,弋腾禁区内解围不远,后插上的伊达,禁区内扫射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法季奇中路推进,两翼队友都在包抄,但法季奇中路强推进去,自己勉强射门踢飞,错失良机。

  第22分钟,伊达回做到禁区外,队友远射,没有踢上力量。第26分钟,汪强起球找王刚,王刚没有停顿,直接背身外脚背顺势做到禁区,耶拉维奇拍马赶到,禁区内扛住后卫抽射,擦远门柱飞出底线。第33分钟,法季奇盘带到禁区前,闪开汪强有射门机会,汪强侧面铲抢直接放倒法季奇。汪强吃到了黄牌。新疆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张烈扑出。随后伊达禁区外打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童晓星右路角球开出,禁区内新疆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法季奇拿球到禁区在防守下倒地,裁判给了点球,伊达点球骗开张烈,推射右下角得手,新疆1-0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0。

  下半场易边再战,人和换人,韩鹏替下陈杰。第46分钟,右路张远助攻上来,送出一脚斜传吊入禁区,后卫解围不远,跟上的朱宝杰射门踢在后卫身上。第52分钟,人和再度换人,杨一虎替下向汉天。第57分钟,萨利霍维奇外围远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人和扳平比分,张远后场送长传,本想给禁区前沿的耶拉维奇,但传大了,球在禁区内弹地后,越过出击的顾俊杰头顶飞入球门,新疆1-1人和。第65分钟,新疆再次取得领先,新疆前场继续控制球权,左侧横拨到中路,伊达禁区外的远射,直挂大门上角,张烈甚至没有做出反应,新疆2-1人和。

  第67分钟,杨一虎左路突破给到萨利霍维奇,萨利霍维奇传中球,奔向后点,球传出一个吊射飞出底线。第70分钟,米西莫维奇任意球打门高出横梁。随后新疆用穆斯塔帕替下严智宇。第75分钟,童晓星开出右侧定位球,禁区内弋腾头球解围不远,右侧王康抽射打偏。第77分钟,法季奇给左路,童晓星禁区左侧晃开防守传后点,伊达面对大半个空门顺势推射,偏出远端。随后人和用刘天祺替下张远。第90分钟,杨一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新疆用麦合木提替下伊达。补时阶段,童晓星禁区内推射被后卫门线上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天山雪豹在主场2-1取胜北京人和。

  新疆天山雪豹:12-顾俊杰,3-蔡曦,8-王康,11-徐擎,16-鲁迪尼(10’5-周恒),20-宋勰,21-童晓星,22-严智宇(72’14-穆斯塔怕),30-肖开提,9-法季奇,10-伊达(90’4-麦合木提)

  替补:1-丁润山,4-卖麦木提,5-周恒,7-马合木提江,14-穆斯塔怕,24-阿合买,27-方忠

  北京人和:12-张烈,6-汪强,8-张远(79’19-刘天祺),15-陈杰(45’9-韩鹏),33-朱宝杰,16-向汉天(52’14-杨一虎),18-弋腾,22-王刚,10-米西莫维奇,23-萨利霍维奇,7-耶拉维奇

  替补1-徐嘉敏,4-丁睿,5-刘洋,9-韩鹏,14-杨一虎,19-刘天祺,30-冯仁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77078.shtml report 2580 张远60米诡异吊射破门反弹球折射戏耍新疆门神北京时间5月15日16:00,中甲联赛第9轮,新疆天山雪豹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伊达点球打破僵局,张远破门扳平比分,伊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