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预备队一球小负亚泰 杨旭获球队最佳拼搏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鲁能客战亚泰杨旭血染赛场
鲁能客战亚泰杨旭血染赛场


  齐鲁网济南5月15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结束了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鲁能全队今天返回济南,开始备战下周三与悉尼FC的亚冠淘汰赛。此役是球队亚冠赛程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鲁能时隔11年再次出线实属不易,全队上下对此非常重视。

  悉尼FC队在亚冠赛场上一共与中超球队交手6次,除了本赛季与广州恒大的两场比赛外,此前4次对手都是上海申花队,悉尼FC队3次主场面对中超球队以1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客场则是3战2胜1负,鲁能目前三线作战,球队面临很大压力。鲁能在淘汰赛中的对手、悉尼FC主力门将杨杰托维奇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大赞鲁能的实力超强,并认为就算在中超成绩差劲,鲁能依然是亚冠当中的一支劲旅。

  15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鲁能客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2:3不敌亚泰,第43分钟,成源禁区内打门,球碰对方身上弹进球门,山东鲁能扳回一球。第62分钟,毛锦澎为球队打进一球。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3不敌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首发阵容是刘振理,陈哲超、李松益、王炯、毛锦澎,齐天羽、金敬道、黄浦、崔巍、于成磊,成源。亚泰新帅李章洙也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与金敬道、刘振理进行了交流。

  与亚泰比赛中,鲁能前锋杨旭血染赛场,赛后杨旭来到医院,头部一共缝了六针。对此他也只是表示,为了球队成绩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没什么。据了解,杨旭获得了上轮鲁能中超比赛最佳拼搏奖,赛季前为鼓励队员在赛场上敢于拼搏,鲁能体育设立了该奖项,由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敲定,杨旭在球队中超赛场困难时期的拼搏精神无疑得到了球迷、球队和俱乐部的一致认可和褒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80937.shtml report 1274 鲁能客战亚泰杨旭血染赛场齐鲁网济南5月1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结束了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鲁能全队今天返回济南,开始备战下周三与悉尼FC的亚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