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苏宁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里亚诺炮轰苏宁:违约在先 不遵守协议约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还记得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吗?这位巴西国脚前锋今年初一度接近加盟江苏苏宁,甚至苏宁官方已经宣布他的到来。然而,来中国转了一圈、接受了江苏球迷无数的鲜花和掌声后,阿德里亚诺竟然回了意大利。一时间,关于阿德里亚诺“悔婚”的猜测成了热门话题,有说体检不合格的,有说坐地起价谈崩的,但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却一口咬定苏宁违约导致转会失败。

  近日,阿德里亚诺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时,再度谈起了这件往日,并且再次重申是苏宁违约在先,耍“阴阳合同”的把戏,让自己最终做了冤大头。“对我来说,这个故事现在甚至看上去还很有趣。”阿德里亚诺说,“因为那些家伙(苏宁)给我提出了一个建议,我和我的经纪人接受了。但是当我们最终要签订正式合同的时候,我发现合同条款和他们当时提供的完全不一样。”

  于是,阿德里亚诺表示,自己当即就拒绝了苏宁“阴阳合同”的把戏。“我告诉他们,我不接受这些条件,我要回意大利。我和AC米兰还有5年的合同,比留在中国强多了。事实上,当我离开米兰时,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就对我说过,他希望我能留下。当时我走了,那是我的个人决定;但是我很清楚,如果我回去,我依然会得到队友和教练的欢迎。”

  虽然加盟江苏苏宁已经是彻底失败了,但是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与中超之间的绯闻仍在继续当中。曾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有意在今夏引进这名射手,或许,不久之后阿德里亚诺就能和中超再续前缘。(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0800.shtml report 1156 还记得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吗?这位巴西国脚前锋今年初一度接近加盟江苏苏宁,甚至苏宁官方已经宣布他的到来。然而,来中国转了一圈、接受了江苏球迷无数的鲜花和掌声后,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