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开肉绽!吉安努惨遭李建滨飞踹 膝盖划出血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
  • 手机看新闻

  申花5-1狂胜富力,6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观众直呼过瘾。但比赛美中不足的是,李建滨在比赛尾声时恶意飞踹动作不仅让自己领到此役第二张黄牌离场,还让富力外援中锋吉安努伤的不轻。如图所示,澳大利亚人右膝不仅皮开肉绽,而且还似乎有些变形,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李建滨在中场一次防守中动作有些恶劣,一脚直接踹到吉安努腿上,吉安努应声倒地,抱着右膝作痛苦状。从直播画面上看就感觉伤的不轻。赛后,富力球员将吉安努受伤的照片传到网上,澳大利亚人右膝不仅皮开肉绽,而且还似乎有些变形,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我们也在此呼吁,希望中超赛场远离暴力动作,让中超更“干净”一点。也希望吉安努伤势不会有大碍。(bec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1196.shtml report 64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