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向吉安努道歉:到时已收脚 没想这么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申花5-1狂胜富力,6个精彩绝伦的进球让观众直呼过瘾。但比赛美中不足的是,李建滨在比赛尾声时恶意飞踹动作不仅让自己领到此役第二张黄牌离场,还让富力外援中锋吉安努伤的不轻。赛后,李建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当时并非估计,当时已经收脚,并对吉安努表示抱歉。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李建滨在中场一次防守中动作有些恶劣,一脚直接踹到吉安努腿上,吉安努应声倒地,抱着右膝作痛苦状。从直播画面上看就感觉伤的不轻。赛后,富力球员将吉安努受伤的照片传到网上,澳大利亚人右膝不仅皮开肉绽,而且还似乎有些变形,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吉安努腿部伤情
吉安努腿部伤情

  随后,李建滨在社交媒体表示:虽然比赛胜利了但是我可能是那个最开心不起来的吧,第二张黄牌真的不是故意踢人的,只是想去踢球,最后也是收脚的,没想到踢的这么严重,但愿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尽快能回到比赛当中。跟对方外援说一声抱歉吧。我以后会吸取教训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5/n449593008.shtml report 40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