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差钱!阿森纳狂捞1亿镑英超第1 狐狸城仅第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本赛季入账约1亿镑
阿森纳本赛季入账约1亿镑


  阿森纳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4-0战胜维拉,力压热刺夺得联赛第2,但落后第1的莱斯特城多达10分。阿森纳想要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就需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大展身手。目前看来,阿森纳并不缺钱,但温格指出一大难题是找到合适的球员。

  《每日邮报》在联赛最后一轮开始前,根据电视转播分成、商业收入、最终排名和电视直播场次等计算出了本赛季各队的最终收入,若阿森纳以第3完赛那么将获得约9980万英镑。目前阿森纳已经力压热刺上升到第2,收入预计将超过1亿镑,成为联赛所有球队之首。新科冠军莱斯特城因为起初并不被人看好,直播场次较少,收入仅为9330万镑,位列第5,不及曼城、热刺和曼联。

  下赛季英超3年83亿镑的新电视转播合同将生效,届时,就算联赛排名垫底,也将获得约9980万镑的收入,和今年阿森纳的收入持平。而阿森纳下赛季有可能将入账约1.5亿镑。阿森纳将获得那么高的收入,怪不得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主席克伦克将给予他足够的金钱支持,通过转会市场补强球队阵容。

  “克伦克完全支持我的决策,球队管理层也给予了支持。”同时温格也承认,球队也会遇到困难,“我们仅有的问题是找到优秀的球员。英超的每支球队都很有钱,大家都在追逐优秀球员。”阿森纳目前最需要的就是世界级的前锋,从范佩西出走之后,球队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球员替补空缺,吉鲁和沃尔科特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670903.shtml report 1428 阿森纳本赛季入账约1亿镑阿森纳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4-0战胜维拉,力压热刺夺得联赛第2,但落后第1的莱斯特城多达10分。阿森纳想要在下赛季卷土重来,就需要在今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