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庞大教练团屡次出错 战术大师爱甩锅给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城市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庞大的团队到底有没有用?

  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权健队遭遇三连败,这艘斥资数亿元打造的中甲航母正在积分榜上快速沉沦,更为致命的是,谁也说不清权健会在哪里止跌,冲超大业究竟还能不能实现。

  昨天的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卢森博格听到了“下课声”,这肯定不是巴西名帅第一次遇到下课危机,但在中国二级联赛执教,没到半程就被喊下课,卢帅简直有些无地自容。对于一支志存高远的球队来说,遭遇三连败,肯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无论如何,作为主帅的卢森博格都必须是第一个承担责任的人。

  庞大的团队到底有没有用?

  赛季初,权健集团花费1000万欧元聘请卢森博格12人团队来津执教,这在中甲绝对是天价教练团。起初,巴西团队分工极细,热情很高,也确实体现出了某方面的专业性。然而,随着联赛的进行,这些巴西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慢慢地渗透进了球队当中。

  客场与中能一役,比赛名单出现乌龙,16号郑达伦居然被换成了19号苏缘杰,而这种“事故”不止一次出现,此前甚至还有只报6名替补的情况发生,好在当时是在主场,天津赛区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通知了教练组,这才避免了更大的笑话。填报比赛名单,是教练组的分内工作,然而权健如此庞大的巴西教练团队却先后4次出现这样低级的失误,实在让人不可理解。

  为了让巴西团队安心工作,权健方面可谓不惜重金,自从抵达天津后,巴西团队就一直住在五星级酒店,几个月下来,光住宿费用就是一笔不菲的开销。虽然这些巴西人里有一部分人的薪水是由卢森博格个人支付,但所有人的衣食住行还是要靠集团花钱。

  随着巴西“家属团”的到来,卢帅又从巴西国内招来两名翻译,专门负责家属团的日常起居,再加上本来不在团队名单中的按摩师木木,巴西团队的人数一下扩大至了16人。放眼整个国际足坛,如此庞大的教练团队实属罕见,当年恒大的里皮团队,包括如今的斯科拉里团队也不过四五人的编制,而权健的巴西团队规模已经超出了正常范畴。俗话说,木匠多了盖歪房,权健眼下正是受困于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680653.shtml report 2994 庞大的团队到底有没有用?权健1-2申鑫遭遇三连败法比亚诺破门难救主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权健队遭遇三连败,这艘斥资数亿元打造的中甲航母正在积分榜上快速沉沦,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