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稳了!马竞欲与托雷斯续约 不老金童再征战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人自助天助,人生赢家也得靠自己的努力。据《阿斯报》透露:托雷斯本赛季后半段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未来马竞打算和托雷斯续约两年。

  托雷斯是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马竞,西班牙中锋的所有权是属于AC米兰俱乐部。但是红黑军团和托雷斯的合同在今夏就将到期,在转会窗口开启后,托雷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米兰则没有和托雷斯续约的意向,马竞起初也没有续约托雷斯的准备。

  事实上在今年冬季之后,托雷斯就接到了来自欧洲其他俱乐部,甚至美国、西亚、中国球队的邀请。但是托雷斯本人只想要留在马竞,而且后半赛季强势爆发,不仅有过连续5场比赛破门的职业生涯最高,而且还在欧冠淘汰巴萨和拜仁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托雷斯正准备帮助马竞冲击欧冠冠军,同时进入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的呼声也越发高涨,这使得马竞俱乐部后来改变了主意。

  事实上托雷斯本人更倾向于留在马竞,西班牙中锋此前就表态想在卡尔德隆球场退役。而未来双方续约2年,托雷斯到2018年时将年满34岁,如果自己不想发挥余热的话,在床单军团挂靴的梦想将可以实现。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40218.shtml report 1279 人自助天助,人生赢家也得靠自己的努力。据《阿斯报》透露:托雷斯本赛季后半段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未来马竞打算和托雷斯续约两年。托雷斯是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马竞,西班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