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引巴西铁腰换掉蒙蒂略 开出百万美元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看中了埃利亚斯,他有可能会在今年年中的时候就来到中超赛场踢球。鲁能为埃利亚斯准备了“数百万美元”的合约,他的到来,也有可能导致蒙蒂略离队。

  继菲利普(前往波尔图)和埃迪尔森(前往格雷米奥)之后,科林蒂亚即将失去本赛季的第三位球员,那就是埃利亚斯。《雅虎体育》报道说,在梅内塞斯的要求下,中国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将会在今年年中转会窗口再次打开的时候,给埃利亚斯开出数百万美元的合约,吸引他来到麾下效力。

  埃利亚斯一直是中超俱乐部的宠儿,此前,河北华夏幸福也对他很有想法,但是埃利亚斯本人却“拒绝走向世界的另一边”,他声称,自己宁可留在巴西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

  去年年底,梅内塞斯接替库卡成为了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主教练,外媒表示:“由于山东鲁能俱乐部是国有公司运营,一切措施都采取的相当缓慢,颇有官僚作风,在第一个转会窗口期,他们只签下了后卫吉尔。”

  此次决定引入埃利亚斯,鲁能将不得不放弃一个外援,外媒分析说,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蒙蒂略是最有可能离队的,因为他的合同12月份就将要到期。

  埃利亚斯和梅内塞斯早在梅内塞斯还在科林蒂安执教时就有过合作,外媒说,科林蒂安只拥有埃利亚斯50%的所有权,或许鲁能引入他不会遇到什么阻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61281.shtml report 1149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5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主教练曼诺-梅内塞斯看中了埃利亚斯,他有可能会在今年年中的时候就来到中超赛场踢球。鲁能为埃利亚斯准备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