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小威升至第三 凯斯排名攀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小威夺冠玩自拍


  小威廉姆斯在刚刚落幕的罗马站赢得她2016赛季首个WTA单打冠军头衔(职业生涯第70个),凭借此成绩她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升一位,目前科贝尔名列榜首、阿扎伦卡位居第二,小威廉姆斯升至第三位。

  美国选手凯斯打入罗马站决赛,一路上赢得对科维托娃、穆古鲁扎两位世界前十球员的胜利。凯斯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飙升26位,目前排名第12位,这也是本周排名升高最快的选手。

  2016赛季的前八名选手将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30日在新加坡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81896.shtml report 693  小威夺冠玩自拍小威廉姆斯在刚刚落幕的罗马站赢得她2016赛季首个WTA单打冠军头衔(职业生涯第70个),凭借此成绩她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升一位,目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