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赴马德里定莫拉塔未来 皇马或先回购后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将与皇马谈判定莫拉塔未来
尤文将与皇马谈判定莫拉塔未来

  意甲联赛已经收官,尤文图斯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有消息称,尤文将在欧冠决赛后与皇马展开谈判,决定莫拉塔的未来。

  莫拉塔2014年7月从皇马租借到尤文,本赛季他的表现十分出色,联赛出场34次,奉献了7个进球和8次助攻。出色的表现使尤文希望莫拉塔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全体育报》报道,在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决赛后,尤文将派遣总监前往马德里与佛罗伦蒂诺展开谈判。消息称,尤文愿意支付给皇马1000-1500万欧,买下莫拉塔。

  然而要想留住莫拉塔,尤文将面临很大的困难。皇马保留有莫拉塔的回购权,所以可能会选择用3000万欧买断莫拉塔,再把他高价出售。已经有阿森纳、曼联等英超豪门高价求购莫拉塔,所以尤文竞争压力不小。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882365.shtml report 1146 尤文将与皇马谈判定莫拉塔未来意甲联赛已经收官,尤文图斯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有消息称,尤文将在欧冠决赛后与皇马展开谈判,决定莫拉塔的未来。莫拉塔2014年7月从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