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ayacama高尔夫俱乐部 美国商政界要员汇聚圣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高尔夫运动在美国普及程度非常高,在与中国面积相近的土地上,分布着约3万个高尔夫球场,这个数字是中国的50-60倍。在这约3万个球场中,约75%是公共球场,谁都可以花十几美元玩一个上午。但想要体验更好的场地和服务,就要去仅向会员开放的私人球场了。同样,私密程度也有不同的区分,有些顶级的私享俱乐部,是任何人花多少钱都进不去的。

 

  这些球场永远保持着美丽的风景。能踏入这些圣地经常充满挑战,当然这不仅是高尔夫球技术方面的挑战,还有具备社会地位、经济能力等。能够进入这些球场打球,已经成为了很多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梦想与追求。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是这类球场的代表,甚至曾经只对男性会员开放;美国国家高尔夫球场(National Golf Links of America)拥有明星18洞,据说这里提供全美最好吃的高尔夫球午餐,但“不管你是谁,只有被会员邀请同行的嘉宾才可以下场打球。”

  这两个高尔夫私人俱乐部人尽皆知,但还有很多顶级的高尔夫私人俱乐部是大多数业界人士都不知道的。提到“安纳伯格”这个名字,你会想到什么?大多数中国人对此一无所知,直到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在安纳伯格庄园举行会晤。而今“安纳伯格”这个名字依然保持了神秘的色彩。同样存在着其它吸引着商政界要元的神秘地方,它们从不走进普通人的视线,进入那里就像与世隔绝一样隐秘,比如位于美国加州的Mayacama私人高尔夫私人俱乐部(www.mayacama.com.cn),仅向极少数高端人群开放,99.9%的美国高球爱好者都未必去过。据说因其绝对的私密化管理,吸引了很多政商界很有影响力的人士,甚至不打球的人也希望成为社交会员享受私密空间,寻找社交机会。显然Mayacama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的培训,编者几次询问会员的资料都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提到高尔夫球场就不得不提到高球神话杰克•尼克劳斯(Jack William Nicklaus)。他是高尔夫天才,10岁便打出半场51分的成绩,他也是业界最受尊敬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全球共设计200余家球场,中国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多出自他手。Mayacama算得上尼克劳斯签名设计最好的球场之一,锦标赛赛道6761码,赛道不长但坡度为150,在这里打球不仅需要力量的驾驭,更需要灵活与耐心。

 

  Mayacama连续多年被《高尔夫大师》杂志评为“全美百佳球场”, 这里注重打球的过程体验而非成绩,这里提倡步行而非乘坐球车。与深绿色的球道一同隐藏在金色山谷和橡树矗立的群山中,更能体会到高尔夫在苏格兰起源初期的本真。

 

  俱乐部中心建筑是占地3700平米的俱乐部会所,坐落于山阶上,颇有宏伟的古典地中海庄园神韵。打球后在这里享受前米其林餐厅大厨的精心烹饪,别有一番享受,三个各具特色的就餐区域让会员在私密与社交需求中自由选择。

 

  如果你是Mayacama的住宿会员,这里还有绝对私密空间的别墅可以过夜,38套别墅零散分布在山岭之间,每一套都各俱特色,功能齐全的厨房,装满食物的冰箱,温馨舒适的卧室,悠然静谧的私人泳池,还有阳台上的BBQ烧烤炉,每一样都给你家的感觉。

 
 

  Mayacama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还有另一个表现,就是高尔夫的第19洞生活——葡萄酒体验。

 

  Mayacama地处纳帕山谷,这里是美国最大的葡萄酒种植基地和葡萄酒产地,美国也因纳帕的一次盲品跻身成为葡萄酒新世界的佼佼者。美国人好酒,很多膜拜级葡萄酒令世人垂涎,但特别的销售方式使得好酒一瓶难求,长长的等候名单上往往一等就是几年。但Mayacama特有的酒庄项目目前已经吸引了35席来自纳帕和索诺马的知名葡萄酒庄加入并成为酒庄会员。这些会员的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评分必须常年保持在92分以上,其中不乏哈兰酒庄(Harlan Estate)、德纳酒庄(Dana Estates)、玛尔卡森酒庄(Marcassin)、百亩田酒庄(Hundred ACRE)这种膜拜级酒庄。酒庄会员按规定平均每家每年提供大约5000瓶以上顶级酒标葡萄酒供会员专享,并直接从酒庄运往Mayacama酒窖,运输对酒几乎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影响,就像直接在酒庄饮用一样。所以如果你没有办法买到好的葡萄酒酒,也许加入Mayacama的会员是你唯一的途径。也正因如此,Mayacama的酒柜比更衣柜还要多。

 

  大师级的高尔夫球场、私密的生活保护、独一无二的葡萄酒体验,如此顶级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为什么鲜有人知呢?如果真正去过就不难发现,Mayacama隐藏在纳帕山谷之中,紧邻的国家公路上完全看不到有任何高尔夫球场的迹象。从国家公路进入Mayacama私人公路10分钟车程之后,才能到达Mayacama的大门,再经5分钟才能真正进入Mayacama的会所。如此隐蔽的地点更加保障了Mayacama的私密性。如果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查尔斯舒尔茨索诺玛县机场,只要15-20分钟车程便能到达,方便的行程也使其成为了诸多私人飞机用户的高尔夫私密目的地。而要想成为Mayacama的会员,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要经过层层严格的面试才行。

  小贴士

  据Mayacama透露,所有会员中居住在中国的只有三人,并只有一人长期居住在中国大陆,他究竟是谁,生活在哪个城市?俱乐部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交通:距旧金山国际机场80分钟车程,距查尔斯舒尔茨索诺玛县机场(私人飞机机场)15分钟车程

  面向人群:仅对会员开放

  网站:

  www.mayacama.com (美国)

  www.mayacama.com.cn (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40375.shtml report 5726 高尔夫运动在美国普及程度非常高,在与中国面积相近的土地上,分布着约3万个高尔夫球场,这个数字是中国的50-60倍。在这约3万个球场中,约75%是公共球场,谁都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