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国安国内球员不逊恒大 看伊尔马兹揪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邀请梁言作为节目嘉宾,展望明天同华夏幸福的中超补赛,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

  国安将在明天迎来同华夏幸福的中超补赛,梁言也为御林军支招,“大家都有些担心,怎么防守热尔维尼奥这样的球员。其实我们国内球员不比恒大差,我们应该对自己的球员有信心。热尔维尼奥突破成功是正常的,如果整场比赛都无法突破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是如何切断华夏幸福前场的联络。国安同上港之战,球队的精气神和凝聚力都明显增强,全场采用压迫式的逼抢,给对手一种高压的态势,这也令球队赢得了比赛。明天的比赛,国安需要继续向华夏幸福保持高压的态势。东京FC和上港的比赛里,最后十几分钟的比赛,便让人感到很窒息。国安同华夏幸福之战,我们需要在第一分钟起,便要打对手个人仰马翻。”

  梁言谈到对于伊尔马兹的使用方法,“我现在看到伊尔马兹便感到揪心,希望明天的比赛里,他能够换一种方式出场。如同面对绿城时那样,不要首发登场,而是在球队陷入较劲时出场。”梁言为国安战华夏幸福鼓劲,“我们知道对手的强大,我们需要仔细的研究对手,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的球员去拼,拿出打上港的势头。”

  尽管国安赢得两连胜,但梁言表示国安形势依然严峻,并以红军长征做形象的比喻,“虽然刚刚取得2场胜利,但我们也只是刚刚反围剿成功,还要面对对手们的围追堵截,还要经历两万五千里长征。国安的开局不好,接下来的每一瞬间每一分钟,都必须要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

  梁言表示国安面对华夏幸福时,必须要全力去拼,“我们在面对华夏幸福时,要做好杀他个人仰马翻的准备。我们有没有信心、决心和恒心同对手抗衡,看看究竟谁会先垮掉。我们面对上港时,对手的攻击力那么强,我们都没有被击垮,最终战胜上港获得胜利。同华夏幸福的比赛里,我们要幸福。”(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96025.shtml report 1538 国安备战补赛伊尔马兹参与合练态度认真北京时间5月17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邀请梁言作为节目嘉宾,展望明天同华夏幸福的中超补赛,谈到诸多人们关心的话题。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