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尤伯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伯杯-王适娴胜世界第一马林 为入选奥运加分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昨天,2016年尤伯杯小组赛继续在昆山进行。中国队5∶0完胜西班牙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虽然双方整体实力悬殊让比赛结果没有悬念,但王适娴和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林的一单对决还是让所有观众高呼值回票价。经过1小时27分钟的鏖战,王适娴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9∶21、21∶18和21∶19力克马林,为中国队拔得头筹的同时也为自己竞争里约奥运会参赛名额加了不少分数。

  “(这场比赛)非常艰苦,有时候听旁边报到第三场了,我这还在第一场,确实挺难打的。最后一球我都没缓过神来,不知道那个球是我得分了,直到马林过来握手才反应过来是我赢了,”王适娴说,“其实今天发挥得还不错,落后的时候心态也很好,可能跟这是团体赛有关,我很相信我后边的队友,她们给我的鼓励让我在第一场能更好地发挥。”取胜后心情轻松的王适娴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还要感谢我老妈,她今天也来看球了,我记得她总共看我三场球,我都赢了马林,所以我希望她以后都跟着。”

  作为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马林将是国羽里约奥运会女单比赛中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之一,王适娴这场胜利对于她自己来说确实是一场“及时雨”。

  明晚19点,中国队将两线出战,汤杯对阵卫冕冠军日本队,尤杯则对阵丹麦队,两场比赛均为争夺小组头名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04438.shtml report 608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昨天,2016年尤伯杯小组赛继续在昆山进行。中国队5∶0完胜西班牙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虽然双方整体实力悬殊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