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蒙蒂略失点塔神失良机 鲁能暂0-1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0分,2016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国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开场仅7分钟,吴兴涵为鲁能赢得一粒点球,蒙蒂略射失。9分钟后,悉尼FC队由卡尼冲顶率先破门。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悉尼FC。

  鲁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时隔11年再次杀入亚冠淘汰赛,在亚冠赛场上表现不错的他们,却在中超赛场上陷入了低迷,近4轮1平3负未尝一胜,唯一拿到的一分还是客场战平“副班长”长春亚泰,与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同分。目前三线作战的鲁能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进行了人员轮换,队长蒿俊闵、吴兴涵端坐在替补席上,塔尔德利也因为肌肉拉伤没有随队出征。悉尼FC队小组赛与广州恒大同组,最终他们和日本浦和红钻一起将恒大挡在淘汰赛门外,并且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悉尼FC队在对阵中超球队战绩出色,6战3胜2平仅1负。

  开场仅40秒,蒙蒂略右边路直塞,刘彬彬后插上突入禁区横传,吴兴涵推射,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高出横梁。第7分钟,塔尔德利左路转身突破过人后直传禁区内,插上的吴兴涵触球后,被对方门将扑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蒙蒂略主罚,推射右侧,球被对方门将扬耶托维奇扑出。第10分钟,宁科维奇左路禁区线上横传门前,戴琳抢先将球踢出底线。第12分钟,悉尼FC队右路直塞禁区内,西蒙反越位面对出击的门将王大雷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王大雷将球护出底线。

  第16分钟,悉尼FC队中路直传,伍德科克左路传中,后点的卡尼头球冲顶攻破王大雷十指关,悉尼FC队1-0取得领先。第21分钟,郑铮左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刘彬彬头球争顶,没有顶上力量。第25分钟,戴琳距离球门30米开外一脚重炮轰门,由于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抱住。第28分钟,赵明剑右边路挑传,刘彬彬带球长驱直入到禁区边缘倒三角传中,塔尔德利近在咫尺的推射高出横梁,错失扳平比分良机。

  第35分钟,悉尼FC队右路下底传中,赵明剑中路解围没有踢远,外围跟进的卡尼调整一步搓射,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37分钟,赵明剑右路面对两人关门防守,从两人中间穿过,被卡尼踢倒,卡尼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蒙蒂略禁区前斜传右路,可惜后插上的赵明剑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时没有碰到皮球。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0-1落后悉尼。

  中国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5-吉尔、2-赵明剑;15-李微、4-尤西雷;11-刘彬彬、10-蒙蒂略、17-吴兴涵;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3-李松益、8-王永珀、14-王彤、19-杨旭、22-蒿俊闵、29-张文钊;

  澳大利亚悉尼FC队首发阵容(442):1-扬耶托维奇;23-格兰特、4-安德森、5-尤尔曼、16-伍德科克;10-宁科维奇、8-迪米特里耶维奇、13-奥尼尔、17-卡尼;18-西蒙、24-布莱克伍德;

  替补:20-内塞夫斯基、6-斯坦博尔齐耶夫、7-胡尔、9-施梅尔茨、11-瑙莫夫、26-伯吉斯、29-穆伦。

  黄牌:悉尼FC:37’卡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196174.shtml report 2129 鲁能战悉尼对手庆祝戴琳王大雷成背景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0分,2016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国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开场仅7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