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宣布聘韩国执行教练 李章洙邀恒大时期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春亚泰
  • 手机看新闻
 亚泰新任执行教练李敏成

  新的教练组,新的精气神。“铁帅”李章洙接手长春亚泰后,俱乐部方面便着手新全家福的拍摄工作,以给球队提气。不过,在李章洙敲定的教练团队中,助理教练姜峰、技术分析师金赫钟、翻译黄松虎已经到位,但还差一名执行教练,拍摄新全家福的工作也因为等待这位神秘的教练而滞后。据了解,这位神秘的执行教练就是李章洙在广州恒大执教时的得力助手李敏成。

 亚泰新任执行教练李敏成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午,一位身穿衬衫的中年男子现身亚泰基地。此时,李章洙的训练课刚刚结束。领队杨敬东将队如召集在一起,向大家介绍了这位韩国教练。“他是我在广州恒大时的助手,在广州那一年,他的汉语说得很糟,希望大家支持他的工作。”李章洙介绍起李敏成时气氛很轻松,但最后用汉语和弟子幽默地说了一句,“拜托!拜托!”

  5月6日,李章洙接过长春亚泰的帅印,8日便前往延吉观看“吉林德比”,随后返回韩国落实李敏成来长春亚泰帮助自己事宜。18日,李敏成现身亚泰基地,将在傍晚进行的长春亚泰与沃尔夫斯堡的友谊赛中身披亚泰教练组服装亮相“经开”。

  李章洙离开广州恒大后,李敏成回到韩国担任江原FC俱乐部的助理教练。2015年转投蔚山现代出任执行教练。此次重返中超,李敏成也是得到了蔚山现代俱乐部的同意。而为了李敏成,李章洙足足等了10天。这其间,李章洙带队训练均是亲自上阵,尤其是战术演练课,更是充当不同位置的角色。而一堂训练课下来,已近六十的李章洙一身汗水,有时也不自觉地喊起了累。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执行教练在李章洙的团队中的重要性。

  在广州恒大,李敏成与金赫钟、姜峰共同辅佐李章洙。此番接手长春亚泰帅印,李章洙将其在广州恒大时的“智囊团”整体搬到长春亚泰,就是想完成其执教生涯中最艰难的一次挑战。

  李敏成1973年6月23日出生,今年43岁。其球员生涯履历非常辉煌,曾在1995年-2004年多次入选韩国队,并参加了1998年、2002年世界杯,2000年、2002年美洲金杯,2000年、2004年亚洲杯,2001年洲际杯等大赛。2009年,退役后转型为教练。

  尽管长春亚泰处境不佳,但有了这位得力助手,李章洙的工作将轻松不少,而从李章洙钦点李敏成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成为李章洙在中超舞台上东山再起的秘密武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207485.shtml report 1917 亚泰新任执行教练李敏成新的教练组,新的精气神。“铁帅”李章洙接手长春亚泰后,俱乐部方面便着手新全家福的拍摄工作,以给球队提气。不过,在李章洙敲定的教练团队中,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