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国安实力仍排前3 不清楚国安队内发生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铁:国安实力仍排前3 不清楚国安队内发生什么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轮补赛,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主帅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国安的实力是前三名的。

  凭借董学升和热鸟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在工体拿走三分,比赛结束后,李铁说:“我还能说什么呢?非常让我感动的一天,也将是我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感谢这么多球迷在现场给我、给我们球队这么多的鼓励与支持。我刚在休息室对球员们说了,我首先感谢我的父母,其次要感谢我的球员,送给我一份这么值得纪念的礼物,能够在北京的主场带走三分,这不是一般球队能够做到的,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随后李铁继续说:“刚才我在休息室向队员们说,你们现在可以庆祝10分钟,然后就要忘记这场比赛,三天之后我们就要面对下一场比赛。”

  对于国安的实力,即便赢球李铁依然认为国安很强,李铁说:“国安实力毫无疑问是前三名,但至于球队内部发生了什么,我不了解,也无法评价。”

  对于董学升的连续进球,李铁说:“小董以前在广州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在训练之中每一天都非常投入,他每一场的跑动距离都是我们队最多的,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他要感谢队友,他能够进这么多球,队友给了他很大支持,他应当多请球队吃饭。”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李铁的生日,李铁说:“确实,今天这是一场难忘的比赛,但职业足球不可能让这场比赛永远留在记忆之中,我很快就会忘记这场比赛,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日子,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88&paper.cmsUrl= report 393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