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揭示鲁能亚冠平局合理 主帅将面临严峻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5月19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1比1战平悉尼FC,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最终还是没能把比赛中的优势转化成胜势,球队只能收获一场平局。而接下来鲁能将面临五天两战的艰苦赛程,球队上下需要仔细总结打好关键两战,也在考验着曼诺的指挥。

  与悉尼FC一战,塔尔德利门前抢射打进一球,除此之外鲁能还有四次破门的机会,吴兴涵的门前推射被挡,蒙蒂略点球被扑,塔尔德利的空门不进,李微远射击中横梁,不管是斗志还是技战术,鲁能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一改近期中超赛场的低迷,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踢出了一场好球。

  悉尼FC作为H组的第一名晋级亚冠淘汰赛,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虽然场面被动,但他们还是取得了一粒客场进球,从赛后创冰DATA的数据来看,悉尼FC的表现并不是场面上那么被动。悉尼全场传球465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4.9%,超过了鲁能的82.1%,进攻到前场30米区域的传球也达到了106次,略高于鲁能的101次。鲁能虽然在射门次数上以16:7领先,但有效射门次数上悉尼并不落下风,与鲁能共为4次,而鲁能的4次有效射门其中的2次都是中后卫戴琳攻到前场的远射。悉尼如此高效的进攻效率和攻守转换得益于球队之间默契的配合, 悉尼全场有47次连续两脚传球,11次连续三脚传球,2次连续四脚传球,2次连续五脚传球,而鲁能的这些数据分别是34、2、3、0。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长传转移,61次长传远超悉尼的38次,长传转移的战术也给鲁能创造了多次边路良机。能在号称死亡组的H组里头名出线,悉尼FC的整体实力可见一斑,从数据上分析,平局的结果是合理的。次回合再战悉尼,鲁能还需保持首战的良好状态,争取客场拿下对手再进一步。

  本场比赛依旧暴露了鲁能在进攻端缺少临门一脚,出场的四大外援,除了吉尔表现稳定外,其他三人都有或大或小的失误。其中鲁能的失球就来自后腰尤西雷的盯人不紧,如此轻松地让对方攻入一球,这是让所有人都非常失望的。

  下周三鲁能就要在澳大利亚与悉尼进行次回合的比赛,而本周六,鲁能还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河南建业,本赛季河南建业依旧强势,九轮战罢排在第五名。五天两战,鲁能还要经历长途飞行,倘若鲁能在与建业一战中尽遣主力,也难言鲁能一定能全取三分,且势必会影响淘汰赛次回合的发挥,如何调整轮换,值得主帅曼诺反复斟酌,一场不能再输的联赛,一次11年后的亚冠突破,考验主帅曼诺的时候到了。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519/2798303.shtml report 1182 齐鲁网济南5月19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1比1战平悉尼FC,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最终还是没能把比赛中的优势转化成胜势,球队只能收获一场平局。而接下来鲁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