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将续约内少6年 违约金2.2亿国王杯后官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将续约内少6年 国王杯后官方 

  内马尔同巴萨的续约已接近尾声,巴西人将会继续在诺坎普踢球,这一点已基本毋庸置疑。而如今尚未确定的,则是内马尔新合同的年限,以及续约后带来的薪水的上涨幅度。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最新消息显示,内马尔将会同巴萨续约6年,而并非媒体此前曝光的5年,这也意味着巴西人将在诺坎普效力至2022年。而当双方的合同到期时,内马尔也即将步入而立之年,巴萨可谓是将巴西人大部分的巅峰时光都留在了诺坎普。

  而在违约金方面,新合同的违约金数额,将从此前的1.9亿欧元,上升至2.2亿欧元。虽然上涨幅度只有3000万欧元,但其中不乏深意。《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高层至今仍然认为梅西是球队的灵魂,因此阿根廷人的2.5亿欧元违约金是不能被超越的。而内马尔则被巴萨视为未来的当家花旦,所以为巴西人设下的违约金数额也不能显得过于寒碜。

  至于双方签订合同的时间,《世界体育报》认为,在国王杯同塞维利亚的决赛之后最为适宜,一来不至于影响球员备战的状态,二来也能为巴萨再添一份喜讯。当然,这一切都是以巴萨能够囊括国内双冠王为前提的。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63459.shtml report 1306 曝巴萨将续约内少6年国王杯后官方内马尔同巴萨的续约已接近尾声,巴西人将会继续在诺坎普踢球,这一点已基本毋庸置疑。而如今尚未确定的,则是内马尔新合同的年限,以及续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