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培萌秀恩爱示好苏炳添 坦言对加特林很崇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发出一组图片,表达了他对34岁美国老将加特林的崇敬。同时里面还有一张昨晚接力比赛中,苏炳添与他交接棒时的场景,张培萌还用粉色画笔在苏炳添和他之间画了一个心型,大秀恩爱的调子很明显。而且他写文字的时候,还专门写了“随手拍秀恩爱”的字样。看得出张培萌很感谢队友们对他的支持。

  张培萌写文字说:“对加特林从崇拜变成了崇敬!一两句表达不了对他的赞美。”昨日的百米决赛美国名将加特林以9秒94轻松夺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培萌透露:“在这里我必须要说一件事,我刚才在休息室看到加特林无微不至地照顾受伤的奥古努德,帮他按摩、拿拖鞋,当时我就特别感动,无论是成绩还是人品真是由内而外地把我打动,我由内而外地喜欢这名运动员。”

  前不久刚跑出9秒91赛季最好成绩的奥古诺德,昨晚仅以10秒30获得第七名。原来他是在比赛中受伤了,而加特林对这名年轻后辈如此关心照顾,的确令人很感动。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中,杨洋、谢震业、苏炳添以及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21夺冠。29岁的张培萌今年状态下滑比较明显,昨晚之前,本赛季他男子100米最好成绩仅是4月在江苏淮安跑出的10秒44,张培萌赛后解释说:“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腰伤。我现在起跑有很大的心理问题,就好像是一个有伤的人有了心理阴影要去扣篮一样,而每次我起跑的时候就被落下,后面就追不上了。”

 

  但队友们始终热情的鼓励和帮助,让张培萌重新恢复了自信。昨晚的男子100米决赛,他在第八道与第九道的谢震业一起跑。谢震业跑出10秒12的优异成绩,他也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提升到10秒24。张培萌在自己的微博里感谢队友说:“谢谢支持我的你们,和自己比我又快了那么一点。”

  里约奥运日益临近,张培萌直言要全力去拼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有这个机会怎么也要去咬牙拼一次,无论是个人百米还是接力我是都不会放弃的。”谢震业已经获得了与苏炳添和张培萌,一起参加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预赛的资格。这个团队还将继续向新的高度,一起攀登。(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382639.shtml report 1637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发出一组图片,表达了他对34岁美国老将加特林的崇敬。同时里面还有一张昨晚接力比赛中,苏炳添与他交接棒时的场景,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