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承认与哈登不和 两件事令他当年离开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接受ESPN专访时,德怀特-霍华德承认与詹姆斯-哈登关系不和,并透露了当初离开湖人队的原因。

  谈及与哈登的关系,霍华德说道:“来休斯顿前,我对他不了解,我真正感兴趣的是他在雷霆队效力时攻击篮筐的方式。他是那支球队的粘合剂,不停的攻击篮筐、创造机会和扣篮。当时我想,‘这家伙很特别。’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我花了很多时间看哈登的视频,我感觉我俩就是迷你版的OK组合。我认为我俩能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比如说上赛季打进西部决赛。”

  但这一季,两人的关系出现了恶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霍华德表示,“我也想弄清楚,我一直在努力理清头绪,找出哪些地方出错了。有时,外界的声音会影响内部,这可能发生在我俩身上。”

  在火箭队不开心,霍华德还会回去吗?“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无论如何,我都会在场上和场下保持真实,过去的经历让我更加认识自己,也让我变得更强。”

  “魔兽”透露,湖人队在2013年夏天希望留下他。“他们希望我留下,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我的数据还不错,”霍华德说道,“但我认为湖人队并不适合我。当他们解雇迈克-布朗时,问我希望谁来执教,我说,‘菲尔-杰克逊。’他们说,“我们不清楚菲尔的情况。”所以他们找来了迈克(德安东尼)。当时我的想法是,‘也许我的想法不重要。’”

  “另外,在湖人队的最后1场球我被驱逐出场,”霍华德继续表示,“当时科比因伤打不了。在我回到更衣室后,科比走了进来,说了句,‘他(霍华德)可能会离开,但我会留下。’我和科比没有公开闹翻过,但我不喜欢听到这话。成为自由球员后,我观察了休斯顿,我认为那里可能更适合我。”(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51996.shtml report 1339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接受ESPN专访时,德怀特-霍华德承认与詹姆斯-哈登关系不和,并透露了当初离开湖人队的原因。谈及与哈登的关系,霍华德说道:“来休斯顿前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