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救赎遭遇强阻 申花欲夺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 李章洙率队首秀欲破亚泰不胜怪圈

  上周末,广州富力客场1-5惨负于上海申花,而长春亚泰则在主场与山东鲁能互交白卷。9轮战罢,富力3胜2平4负,积11分,打进9球,失13球;而长春亚泰则仍然是一胜难求,9轮仅获得3平6负,积3分,排名垫底,9场比赛只打进了7球,却丢18球。

  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广州富力本赛季打了4个主场,只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勉强及格。而长春亚泰9轮征战了5个客场,拿到了1平4负,客场成绩更加糟糕。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8场交锋,其中广州富力5胜2平1负,其中主场对阵亚泰,富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佳绩。然而,由于李章洙担任了长春亚泰的救火队长,本场比赛是他真正意义上的长春中超首秀,铁帅治军素来在弱队身上比较“显灵”,此番客场挑战富力,李章洙能否率队打破亚泰赛季不胜的尴尬,自然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22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 广东体育、甘肃卫视、吉林公共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 多云,23℃~28℃,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张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0542.shtml report 6540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0轮火热激战。多场比赛既有悬念,更有看点。刚刚炒掉扎切罗尼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石家庄永昌,救火队长谢峰能否带领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