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骑士VS猛龙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得分超奥尼尔 逆天拉杆+飞跃4人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0日,骑士主场迎战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拿下23分11篮板11助攻,最终骑士以108-89大胜猛龙。詹姆斯在比赛中创造伟大里程碑,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大鲨鱼奥尼尔(5250),跃居到了季后赛历史第四名,而他也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第15次三双,职业生涯第57次三双。

  首场比赛詹姆斯漫天飞扣,打的卡罗尔天愁地惨,让猛龙防守想纸糊一样,他13次出手11次命中,轰下24分6篮板4助攻。而且猛龙因为无法限制詹姆斯已经气急败坏,可詹姆斯不会改变打法,开场之后詹姆斯就野马狂奔掀翻了洛瑞制造犯规。随即又是一次突破之后双手暴扣得手,而且在半节时间连续送出了4次助攻,骑士今天开局很快进入了状态。

  进入了第二节猛龙手感依然很不错,但是此时又是詹姆斯带队打出了攻击波,连续助攻队友,防守端阻截猛龙。第二节9分27秒詹姆斯直接在后场断球,结果一条龙奔袭前场,起跳,平筐,然后双手翻身拉杆之后暴扣,上演全场最佳扣篮。结果仅仅57秒之后詹姆斯卷土重来,在四个人的围追堵截之下飞扣约瑟夫,一分钟内连续上演逆天暴扣。半场最后9.8秒,又是詹姆斯通过一个掩护,直接空切上篮,后面的约翰逊拖拽都没有成功被詹姆斯完成了2+1上篮。整个半场詹姆斯打出统治级表现轰下17分7篮板8助攻。

  第三节刚上来詹姆斯再拿2分,从而季后赛总得分超越了大鲨鱼奥尼尔(5250),跃居到了季后赛历史第四名,全场掌声雷动。第四节7分钟詹姆斯保护篮板,上篮命中,领先20分球,自己拿下23分11篮板11助攻的季后赛三双。最终骑士再次大胜猛龙,系列赛2-0领先。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31668.shtml report 208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5月20日,骑士主场迎战猛龙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打响,詹姆斯拿下23分11篮板11助攻,最终骑士以108-89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