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徐云龙周挺进国安教练组辅佐谢峰 陶伟任领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曝徐云龙周挺进国安教练组辅佐谢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扎切罗尼下课成定局、领队魏克兴也随之离任之际,国安新任教练组成员也逐渐浮出水面。据国安内部消息,除了原助教谢峰将任代理主帅之外,原国安球星陶伟将进入教练组任领队兼教练,老将徐云龙、周挺也将进入教练组,与体能教练薛申、门将教练李雷雷一同组成新的教练组。

  5月18日,国安在中超第2轮补赛中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了本赛季的第3场主场失利,球队中超9场比赛2胜3平4负积9分掉入降级区。俱乐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至凌晨5点,随后做出让扎切罗尼下课的决定。19日上午,扎切罗尼得到俱乐部通知,停止主教练工作。扎切罗尼平静接受下课通知,随即搬离了自己的工体宿舍的个人物品。在随后的恢复训练中,扎切罗尼也的确没有现身,取而代之的是助理教练谢峰和陶伟,二人一同带领队员进行恢复训练。

  而据搜狐体育记者进一步了解,根据国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队中两位元老级球员徐云龙、周挺也将一同进入教练组,协助代理主帅谢峰完成好救火职责,而陶伟将出任球队的领队兼助教。

  徐云龙自从1998年进入国安队,18年来逐渐从新人成长为球队核心,曾出任球队前锋、右边前卫、右边后卫、中后卫多个位置并成长为球队队长和精神领袖,凭借出色表现多次入选国家队并出战2002韩日世界杯。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徐云龙进入教练组可谓名正言顺。

  周挺2006年转会加盟北京国安队,至今也度过了10个年头,作为一名出色的防守悍将,周挺在国安左右边后卫位置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2015赛季初,周挺曾在电视节目中洒泪表示自己将在2015赛季后退役。或许是被球队挽留,周挺2016赛季决心再战一个赛季,如今进入教练组,也是对于老将丰富经验的一种肯定。

  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国安俱乐部的证实,而扎切罗尼的下课消息和新任教练组人选,预计也将于今日浮出水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559859.shtml report 1915 曝徐云龙周挺进国安教练组辅佐谢峰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扎切罗尼下课成定局、领队魏克兴也随之离任之际,国安新任教练组成员也逐渐浮出水面。据国安内部消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