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二次转会将更换外援 三候选外教真不靠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北京体育广播》透露,北京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和扎切罗尼商谈解约事宜,而坊间有关三大候选外教的消息并不属实。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国安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现有外援。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在接受《北京体育广播》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安方面并未和扎切罗尼团队正式完成解约。现阶段正在探讨球队存在的问题,并试图寻找解决相关问题的方法。与扎切罗尼解约自然是选项之一,但是罗宁也承认俱乐部之所以选择扎切罗尼执掌国安教鞭还是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新的变化,如今让他下课显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北京国安的日常训练工作已经交由中方教练组负责,至于一旦扎切罗尼团队正式解约之后,俱乐部是否有意继续聘请新的外教,罗宁表示短期时间内会让中方教练过渡,然后根据带队效果再决定下一步如何选择。有关网上流传的三位候选外教的报道,罗宁也予以了否定的回应,他表示:“三个备选教练不靠谱,真的没有。”

  针对二次转会期间,北京国安是否会更换现有外援的问题,罗宁也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据了解,目前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新外援的工作了。按照罗宁的话说,根据现阶段球队的情况,不更换外援并不现实。

  最后罗宁也对国安球迷袒露了心声,他表示:“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结果肯定是大家不满意的。我们会关注球迷的感受和想法,至于最后什么样,我们希望是最好的结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601621.shtml report 1239 国安训练扎切罗尼未现身陶伟谢峰带队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北京体育广播》透露,北京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和扎切罗尼商谈解约事宜,而坊间有关三大候选外教的消息并不属实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