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发声明宣布续约上港 表态出国踢球仍是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早上9点多,武磊通过自己的个人微信号发布了自己和上海上港俱乐部完成续约的消息。

  对于能够俱乐部续约,武磊表示,“ 这次续约是俱乐部对我的肯定,我也会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眼下我们在联赛和亚冠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拼,我相信在大家的注视下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也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为俱乐部打进更多的进球,争取更多的胜利!”

  武磊还在声明中提到了自己的“留洋梦依旧在”——

  “当然啦,也有很多球迷朋友一直在关注我的留洋问题。能够走出去感受更高水平的联赛和足球文化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也是对我能力的肯定。俱乐部对我的留洋梦同样很支持,我也会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奋斗!”

  武磊并没有透露和俱乐部新合同的年薪以及年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19926.shtml report 717  早上9点多,武磊通过自己的个人微信号发布了自己和上海上港俱乐部完成续约的消息。对于能够俱乐部续约,武磊表示,“这次续约是俱乐部对我的肯定,我也会用更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