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峰:盼带国安尽早脱困 根据现状制定自己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峰:盼带国安尽早脱困 根据现状制定自己打法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代理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谢峰坦言希望尽快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扎切罗尼下课,谢峰成为国安的救火教练,作为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说:“永昌队在上一轮客场和江苏打平说明他们的防守很好,打法坚决,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每个队都有困难,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目前球队的压力以及自己的压力,谢峰说:“压力肯定有,球队成绩不好才选择换帅,我希望带领球队尽早脱离现状。”

  事实上,以救火教练的身份去执教中超球队,谢峰并不是第一次,谢峰说:“我有三次经历,我跟国安这个队伍有4、5年的时间,对俱乐部和球员们比较了解,这个时候跟球队站在一起,因为我相信他们的能力,能摆脱这种现状。”

  对于未来国安的战术打法?谢峰说:“我会根据球队目前的现状制定自己的打法,现在的现状跟年初肯定是不一样的。”

  最后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谢峰说:“伊尔马兹前几天训练一直跟着进行恢复训练,但他还是老伤没有完全好,上午有点反应,出于对队员的保护,没有让他过来,让他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14&paper.cmsUrl= report 1659 谢峰率国安出征石家庄伊尔马兹未随队(搜狐体育徐文5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1日,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国安代理中方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了新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