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哈登与卡戴珊夜店重逢 是尴尬还是旧情复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哈登卡戴珊旧照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周六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现身同一家夜店!昔日情侣重逢,是尴尬,还是旧情复炽?

  据悉,当地时间周五晚,哈登一行人来到位于西好莱坞一家名叫Henry's的夜店。尽管现场流出的并不是彩色录像,但因哈登有明显的标志(大胡子),所以很好辨认。

  哈登又去夜店,其实这不是新闻。进入休赛期后,哈登一直在洛杉矶活动。除了身边女伴换了又换外,就是去夜店玩。

  巧合的是,同样是那天,科勒和他的两个姐妹(库特尼-卡戴珊和凯莉-詹娜)也来到Henry's。

  哈登与科勒在去年夏天爱得死去活来,两人形影不离,但自拉马尔-奥多姆在妓院出事后,科勒便回到奥多姆身边照顾,开始一段三角关系。科勒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享受这种三角关系。

  问题是哈登受不了,所以两人在今年年初分手。奥多姆身体康复后,他和科勒重新走到一起似乎顺理成章,但问题是奥多姆又开始酗酒,所以科勒决定离开。

  TMZ表示,在哈登离开夜店时,科勒疑似一起离开,但并没有照片为证。

  所以目前并不确定,哈登与科勒是否又走到了一起。又或者,当两人在夜店重逢时,更多是尴尬的气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77013.shtml report 1085 哈登卡戴珊旧照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周六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现身同一家夜店!昔日情侣重逢,是尴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