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吉林马拉松训练营正式开营 贴心服务于跑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1日,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吉马”)首届官方训练营正式开营,50余名成功报名吉马的长跑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作为吉林市意气跑俱乐部创始人、吉林市冰雪马拉松副总裁判长和红十字会初级急救员的唐恺先生向所有参与者现场讲解了如何规划锻炼计划、加强核心训练、规避运动伤害的方法。唐凯先生表示,健康的跑步是循序渐进的,初级跑者,需要经历0-10公里循序渐进的训练。不是一上来就一口气跑上几公里,否则可能会像很多人一样,很快就放弃跑步或者损伤膝盖、拉伤肌肉等。还有很多人跑步时上身过度前倾,上身前倾会导致双脚不好迈开,膝盖容易受损。而且原则上不建议有高血压、心脏病的人从事跑步运动。

 

  拥有两年跑龄的长跑爱好者匡伟说,自己一直很爱好跑步,但都是独自锻炼,和大家一起参与这样的训练营还是头一次,有专业的教练指导还有这么多爱好跑步的吉林本地的跑友,真是获益匪浅。希望这样的训练营多多举办,也希望自己在吉马有一个好的成绩证明自己。

  此次官方训练营由吉马组委会和赛事独家运营单位智美体育集团设立。开展训练营的目的是为愿意投身训练获得参赛能力的人提供科学训练,同时也为一部分希望提高运动水平的长跑爱好者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他们实现突破。让更多马拉松爱好者,更科学、更正确地享受跑步乐趣,也希望本期学员完成训练后将学习心得传播给更多跑者。

  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6日上午8点在松花江畔开跑,总参赛规模将达1.5万人,由中国田径协会、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承办,并由运营经验丰富、办赛实力雄厚的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致力为广大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一次参与主体多样化、赛事服务专业化的体育运动交流体验。马拉松起跑点设在吉林市人民广场,其中,马拉松跑回起跑点,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雾凇大桥下嘉园北路,10公里终点设在台北路邓小平广场,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黄旗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91016.shtml report 1574 5月21日,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吉马”)首届官方训练营正式开营,50余名成功报名吉马的长跑爱好者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活动。在开营仪式上,作为吉林市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