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长春积分榜排名不可信 不会掉以轻心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中超“副班长”长春亚泰,尽管对手在积分榜排名靠后,但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会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

  长春亚泰联赛前7轮仅2平5负,因此俱乐部请来了中超的“老熟人”李章洙,希望后者能帮助球队完成保级。李章洙正式执教从上一轮开始,亚泰在主场0∶0逼平鲁能让人看到球队的变化。“长春亚泰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觉得他们在积分榜的排名有点虚假,不能真正反映他们的实力。很多人认为我们明天很容易就能拿下对手,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越是这样比赛越困难。我们明天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斯托伊科维奇如此评价亚泰队。

  上轮富力在申花客场吃到一场窝囊的惨败,本轮决心重整旗鼓要全取3分提升球队士气,“20分钟的崩盘。大比分输球来得真是时候,让我们更清晰认识自己,让所有人清醒对待下一场比赛,我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斯帅看来,上轮的输球给球队敲响了一记警钟。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795369.shtml report 424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战中超“副班长”长春亚泰,尽管对手在积分榜排名靠后,但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会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长春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