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宣布伊尔马兹归国集训 期待其尽快恢复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公告
国安公告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将允许伊尔马兹回国集训,备战欧洲杯。就在此前一天,北京国安刚刚宣布扎切罗尼下课。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表示:北京国安队球员布拉克-伊尔马兹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并应土耳其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征召于5月21日回国参加集训,此次集训旨在备战6月12日开始的2016欧洲杯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支持和配合伊尔马兹代表土耳其国家队的征招安排,同时也希望伊尔马兹能够尽快恢复伤病,在各项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12417.shtml report 793 国安公告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将允许伊尔马兹回国集训,备战欧洲杯。就在此前一天,北京国安刚刚宣布扎切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