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董学升争议破门庆祝生日 华夏1-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华夏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凭借董学升的进球,华夏暂时以1-0领先富德。

  本场比赛是两支升班马之间本赛季的首次碰撞。虽然上周末第9轮联赛中,河北华夏客场负于广州恒大,但却在周中补赛再现黑马本色。同样是客场作战,却以2-0完胜御林军。9轮战罢,河北华夏拿到了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第4的佳绩。上周末,延边富德主场与重庆力帆战成了平局。9轮战罢,延边富德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第11。其中,球队的5个客场,只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拉维奇传到禁区里,居吕姆的头球攻门,边裁举旗越位。第18分钟,姆比亚给到右路,廖均健传到禁区,球被尼古拉顶出去。第20分钟,尼古拉后场边路防守热尔维尼奥犯规,华夏获得右路定位球,丁海峰任意球给到禁区,中路被富德球员顶到禁区外。第24分钟,裴育文右路传到禁区,斯蒂夫左侧做到禁区外,吴永春跟进大力抽射偏出。随后斯蒂夫中场带球,抬头观察后自己选择远射,皮球没打上力量,出了底线。第25分钟,姆比亚禁区右侧接球后传中路,热尔维尼奥跟进打门得手,边裁举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9分钟,拉维奇前场右路送斜传,董学升前点没碰,禁区内热尔维尼奥插上打门被池文一挡出底线第30分钟,华夏打破僵局,拉维奇角球给到弧顶处,姜宁接球后打门,球被富德连续两名球员碰到后发生变向,董学升门前机警铲射打进,华夏1-0富德。但慢镜头显示,董学升有越位嫌疑。第35分钟,斯蒂夫前场中路给到金承大,居吕姆上抢犯规,富德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尹比加兰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左侧立柱。第43分钟,斯蒂夫前场接球转身摆脱几名防守球员后杀到禁区内起球低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华夏1-0富德。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吕姆、32-丁海峰、30-李行、25-姆比亚、7-姜宁、27-热尔维尼奥、10-拉维奇、9-董学升

  替补:1-欧亚、5-杜威、6-罗森文、17-朱海威、21-卡库塔、23-许小龙、33-高准翼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5-尼古拉、23-裴育文、20-崔民、8-池忠国、24-李浩杰、11-崔仁、9-金承大、14-尹比加兰、10-斯蒂夫

  替补:1-尹光、6-李勋、7-韩光徽、13-金波、19-李浩、25-金弘宇、33-孙君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37277.shtml report 1678 胖球童遭“调戏”拉维奇丁海峰爱不释手北京时间5月22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华夏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凭借董学升的进球,华夏暂时以1-0领先富德。本场比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