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扮救世主 人荒!他回国谁扛进攻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奥古斯托的精彩破门,国安客场以1-1战平永昌,避免了谢峰执教首秀便遭遇败绩的尴尬。赛季初曾备受质疑的奥古斯托,逐步进入到比赛状态,这亦是让人感到无比的欣喜。 不过美洲杯即将展开,这也意味着奥古斯托将离开御林军,届时国安将面临着颇为严峻的考验。

  本轮国安客场迎战永昌,奥古斯托无论是进攻端,还是场上的组织策应能力,皆展现的可圈可点,给人留下颇为深刻的印象。全场比赛里,奥古斯托有着7脚打门和4次关键传球,也成为国安阵中发挥最为优异的球员。由于伊尔马兹和克莱伯这两位中锋,皆受困于伤病无法出场,这也令国安在场上打起了无锋阵。这种情况下,奥古斯托在场上无疑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正是这样的情况下,奥古斯托在场上的表现异常活跃。

  国安客场同永昌之战,永昌门神关震主罚点球建功,令国安在场上陷入到落后的被动局面当中。御林军陷入到危难之际,拯救国安于水火之中的便是奥古斯托。第53分钟奥古斯托大禁区前拿球后,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以一记爆射攻破了永昌队的球门,助御林军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奥古斯托的这粒关键入球,也助国安成功的在客场全身而退,这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奥古斯托证明了,自己不但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同时还能在场上扮演起终结者的角色。这也是奥古斯托本赛季为国安攻入的第3粒入球。此前国安客场3-0大胜绿城之战,奥古斯托攻入加盟御林军的首球。足协杯国安3-0淘汰雪豹之战,奥古斯托也为国安建功。如今国安同永昌的比赛里,奥古斯托再度为国安攻入关键球。

  2016美洲杯将在6月3-26日期间展开,若在加上美洲杯之前的集训,奥古斯托将缺席国安队的多轮比赛,这对国安来说无疑是严峻的考验。目前国安只取得2胜4平4负积10分,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奥古斯托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御林军面临着严峻考验,保级形势存在着继续恶化的可能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44150.shtml report 1601 国安1-1永昌奥古破门庆祝谢峰场边指挥凭借着奥古斯托的精彩破门,国安客场以1-1战平永昌,避免了谢峰执教首秀便遭遇败绩的尴尬。赛季初曾备受质疑的奥古斯托,逐步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