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假摔?詹姆斯拒绝承认:我被肘击到 没有博哨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东部决赛第3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现1次疑似假摔的动作,从而引发热议。今天詹姆斯强调,他并没有去博哨声。

  G3上半场还剩1分钟,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猛龙队中锋俾斯麦-比永博纠缠在一起。詹姆斯和科里-约瑟夫上前想拉开两人,当时约瑟夫推了TT一下,试图将他与比永博分开,没想到TT在身后挥了左手,结果肘击到好友詹姆斯。

  接下去的一幕是,詹姆斯以一个略微有些夸张的动作向后倒地。最终,裁判给了约瑟夫和TT各自1个技术犯规。

  赛后,媒体将更多焦点对准詹姆斯,认为他有假摔嫌疑。这是真的吗?对此,詹姆斯拒绝承认。

  “我没有博哨声,我的确被肘击到了,不过当时我也不知道是被队友肘击到的,”詹姆斯表示,“我一度认为是(德马雷)卡罗尔,回看录像之后才知道是自己队友。我没有(博哨声),就是这样。”

  这个系列赛,詹姆斯对裁判的判罚一直颇有微词。尤其是东决首战后,他公开质疑裁判吹罚恶意犯规的标准。G1,詹姆斯至少遭到3次疑似恶意犯规。

  对此,詹姆斯说道:“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恶意犯规)。当它发生在别人身上时,我知道他的标准,但我不知道发生在我身上时是什么标准。在我看来,我不知道普通犯规和恶意犯规的区别是什么。”

  上周日,骑士队客场不敌猛龙队。截止目前,骑士队以总比分2-1领先猛龙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863900.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东部决赛第3场,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现1次疑似假摔的动作,从而引发热议。今天詹姆斯强调,他并没有去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