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迷心碎了!本泽马推特表忠心:一世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本泽马向皇马表忠心
本泽马发推向皇马表忠心

  5月23日,皇马前锋本泽马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了一张与女儿拥抱的照片,照片的右上角摆着一件有着曼联队徽的球衣,这样的一幕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很多曼联球迷认为这是本泽马可能投奔曼联的一个信号。但很快,本泽马在推特上又晒出一张照片,粉碎了这一猜想。

  照片中,本泽马身披皇马9号战袍,并配文字“R.M.Forever”,表明自己对皇马的一片赤诚。28岁的法国人自2009年加盟皇马,已经为皇马出战各大赛事316场,进161球。2014年,本泽马与皇马续约5年。虽然曼联新帅穆里尼奥曾是他的恩师,但本泽马今夏并没有离开皇马的打算。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10666.shtml report 1086 本泽马发推向皇马表忠心5月23日,皇马前锋本泽马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了一张与女儿拥抱的照片,照片的右上角摆着一件有着曼联队徽的球衣,这样的一幕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