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高球梦幻新西兰的爱情故事 之“回归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因为气盛接受了贝壳杉悬崖、Tara Iti的惩罚,因为剧情要求又被好演员拐子角疯狂的虐了一把,此时感觉心里那些许的冲动慢慢的消失了,完全沉浸在了“拐”的恐惧中,仿佛是一个从来没有摸过球杆的新手一样。

  离开拐子角,一行人带着一丝忧虑坐上了去往惠灵顿(Wellington)的飞机上,沉默不言,一直翻看着成绩卡和码数本。此时急需要一场胜利来安慰被虐的心,剧情也需要随着高潮,慢慢的走向了平静,爱情剧的版本也该进入到了沉思当中。

 

  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也是政治文化的中心,三面环山一面环海,登高望远,宛如居坐环形剧场一般,中心舞台人群攒动,车船划动,映衬着碧海蓝天让人流连忘返。满城充斥着艺术气息,无论你站在城市巷口,还是漫步海边早市,闭眼聆听,仿佛置身音乐会里钢琴旋律的美妙声中。

 
 

  下榻的博物馆艺术酒店(Museum Art Hotel)位于惠灵顿波光粼粼的水滨之上,坐落于新西兰国家博物馆(Museum of New Zealand Te Papa Tongarewa)对面。这间设计型酒店收藏了大量当代新西兰艺术作品,到处流露着历史与文化的内涵,总会让人驻足观看每个艺术品,研究着背后的故事和历史。此时的节奏一下舒缓下来,冲动和虐心在此得到了净化,安静的徜徉在艺术海洋中,已然忘记了昨日的痛苦与伤疤,疗伤过后总会迎来新的阳光。

 

  皇家惠灵顿高尔夫俱乐部(Royal Wellington Golf Club)这座由 Turner MacPherson 事务所全新设计的锦标赛级球场就坐落哈特河(Hutt River)畔上一片迷人的园林环境之中,以大洋洲最卓越的园林式环境而著称,珍稀的原生罗汉松冲积而成的平原森林为这坐古城提供了赏心悦目的自然环境,堪称是新西兰最优秀的球场与会所之一。这座1895年开业的球场,自1912年后举办了7届新西兰公开赛,2004年更率先成为全国首家获得皇家特许的高尔夫俱乐部。百年的老球场一直遵循着高尔夫的文化,每个细节都完美了诠释着高尔夫本色:绿色、氧气、生活、友谊。

 

  初到这个球场,被眼前的场景感染,球场来打球的人很多,有老人,有孩子,有夫妻也有热恋中的情人;中年人拉着小车,年轻人背着球包,老年人则开着球车,每一个人都严格的遵守着Tee Time。练习果岭上被等待的人占满了,纷纷紧张的进行着热身练习,此刻真希望时间定格在这样一片祥和的盛景,让人真切的感受到温暖,感受到高尔夫的真谛。

 

  球场的更衣室里整齐的放着每个人的衣物,衣服也挂的井井有条,门口张贴着差点对照表,鲜明的为每个人应该打什么T台提供了参照。桌子上摆放着当地规则和几本R&A与USGA认证的高尔夫规则手册,体现了球场对高尔夫的尊崇。走进会所,墙上挂满了岁月留下来的历史见证,记载了球会的文化及沉淀。二楼小宴会厅的陈列架上陈列着各种奖杯和荣誉。保有历史痕迹的古杆安静的在墙上散发着古韵,象征着球会的过去。古木式建筑风格的会所被四周的窗户环绕,让人180度无死角领略球场风光。

 


 

  整个球会的管理员并不多,练习场的球也全部是自助式,如果你想去练球,只需在前台购买一枚硬币就可在练习场的取球器上获得30颗球。当然,值得国内借鉴的是在练习场竖着的一个牌子,上边清晰的写着如何正确的将球摆放在真草练习场上,多次击球形成的打痕应该形成的形状。

 

  在皇家惠灵顿高尔夫俱乐部,一切都让球技变的不重要了,在这里可以尽情的呼吸高尔夫,可以和同组朋友喝着冰啤酒谈笑风生,即使后边跟着的2人组也不会过来催促和超组。为表示礼貌,向后组的2个人示意让他们超组,他们笑着说:“没有关系,我们是来享受的,不是只为了比赛,你们慢慢打,我们慢慢聊。”,此刻如果再想“征服、虐心”之类的,也许就就真的忘记高尔夫是什么了。

 

  天上一片云飘过,心里没有了起伏与波澜,一切都变的那么的安静与和谐,可能这才是大家向往的生活,也是期望中的高尔夫。自我的回归,安静的心态,细品美景和球场,才真正的体会到了高尔夫的乐趣:绿色、氧气、生活、友谊。当然这也是爱情剧中最为感人的时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10133.shtml report 5727 因为气盛接受了贝壳杉悬崖、TaraIti的惩罚,因为剧情要求又被好演员拐子角疯狂的虐了一把,此时感觉心里那些许的冲动慢慢的消失了,完全沉浸在了“拐”的恐惧中,仿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