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高球梦幻新西兰的爱情故事 之“照进现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经过生物识别摄像头验证身份、扫描护照和登机牌,轻松地自助办理好行李托运后,我们进入了奥克兰机场里的新西兰航空贵宾休息室,享用在新西兰境内的最后一顿大餐。跟新西兰航空机上一样,贵宾休息室里的食材和美酒也全部产自新西兰。

 

  “嗨,赶紧醒醒,收拾一下,一会该登机了”,美梦终于被现实打破了。躺在新西兰航空的贵宾休息室,看着各种不同布局的休息区,才发现我的梦境已经结束了。落地窗外的飞机跑道延伸远方,飞机的起起落落,让人不得不再多看几眼。色彩斑斓的亲子区,摆满了各色酒水的中央吧台,现代感十足的贵宾室设计,还配有淋浴房可以洗去一身疲惫。通过新西兰航空的移动客户端,可以自助点咖啡、红酒和鸡尾酒。此时我多想再躺一下做一个梦。如果再品上一口新西兰特产的葡萄酒,也许就酒不醉人人自醉了。

 
 
 
 
 

  踏上回国飞机的那一刻,虽然有很多故事还没有听完,但是终要回到现实。爱情故事也由此一点点的结束了。梦的开始,冲动的惩罚,虐心的疯狂,最终找回自我,寻找到了真爱,如果故事能让你爱上新西兰,那么这个故事也算成功了。

  新西兰的故事很多,爱情很完美,也许下次还会有另外一个剧情上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133799.shtml report 3038  经过生物识别摄像头验证身份、扫描护照和登机牌,轻松地自助办理好行李托运后,我们进入了奥克兰机场里的新西兰航空贵宾休息室,享用在新西兰境内的最后一顿大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