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悉尼场地状况不佳 预计首发:王彤替吉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战悉尼场地状况不佳 预计首发:王彤替吉尔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4日 报道)澳洲当地时间5月24日,山东鲁能在悉尼FC的主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同时鲁能明天对阵悉尼的首发阵容也基本确定。因为美洲杯离开球队的巴西中卫吉尔的位置将被王彤顶替。

  本场亚冠生死战,鲁能后防线缺少了重要的球员吉尔,因为美洲杯的缘故,吉尔已经向巴西队报道。本场鲁能生死大战,主帅曼诺也被迫在后防线上进行调整。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吉尔的位置将被王彤顶替。其他位置上,则将延续主场对悉尼FC的阵容组合。

  门将位置,将是王大雷镇守。后防线上,郑铮和王彤、戴琳、赵明剑将组成四后卫。后腰位置是李微和尤西雷。三个前卫是吴兴涵、蒙蒂略和刘彬彬。前锋是塔尔德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悉尼FC的主场最近在进行橄榄球比赛,对球场的草皮有一定程度的损害,更重要的是球场中间高两边低,球场的长度和宽度都超出一般球场,这也对鲁能的传控球有一定的影响。

  附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王大雷

  后卫:赵明剑、王彤、戴琳、郑铮

  后腰:李微、尤西雷

  前卫:吴兴涵、蒙蒂略、刘彬彬

  前锋:塔尔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39&paper.cmsUrl= report 1058 (搜狐体育徐文5月24日报道)澳洲当地时间5月24日,山东鲁能在悉尼FC的主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同时鲁能明天对阵悉尼的首发阵容也基本确定。因为美洲杯离开球队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