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鲁能更适应踢亚冠 塔尔德利铁定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内塞斯:鲁能更适应踢亚冠 塔尔德利铁定出战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24日 报道)5月24日,亚冠联赛鲁能客场对悉尼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并表示期待能够进入亚冠的8强。

  谈到明天的比赛,梅内塞斯说:“我们非常急切地等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第一场比赛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现在非常期待第二个90分钟,希望一切能够在我们的预期之中,我们能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谈到生死大战以及鲁能目前的国内联赛,梅内塞斯说:“国内联赛和亚冠是两种不同比赛,我们在亚冠联赛之中打了9场比赛,战绩5胜3平1负,明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五五开的机率,我觉得我们队更加适应亚冠的比赛。”

  对于是否担心双线作战会影响鲁能队的状态,对此梅内塞斯表示:“确实我还是很担心这一点,但现在这种担心没有什么用,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自己,希望明天能够顺利出线。”

  本赛季的资格赛,鲁能曾经在客场战胜了澳超球队阿德莱德,梅内塞斯说:“我们确实淘汰了阿德莱德,但悉尼FC在小组获得了第一名,淘汰我们中超的第一名广州恒大,所以很难进行直接的比较,每个球队风格都不同。到了淘汰赛的时候,压力都会很大,有一些球队可能适应,也有的球队可能不适应,如果我们通过努力进入2016年的亚冠八强,这将是对我们俱乐部、对球队工作的一个巨大肯定,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力争再进一步。”

  对于外援前锋塔尔德利,梅内塞斯也在战前直言:“塔尔德利明天肯定能上,上一回合之前也是休息了两场,当时首回合肌肉有一些痛,但总体表现还算可以,随后一直在治疗,我们期待他明天能够有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37&paper.cmsUrl= report 1016 (搜狐体育徐文5月24日报道)5月24日,亚冠联赛鲁能客场对悉尼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并表示期待能够进入亚冠的8强。谈到明天的比赛,梅内塞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